上一篇結尾的部份沒能好好跟大家說個再見完全是因為字數不夠
不是我要趕著去躺在床上看韓劇好嘛!!!
在妳們心中我就這樣子的懶惰嘛!!!(遮臉哭跑)
不過事實好像也就是如此 所以算了
關於我懶惰的事蹟我真的不想要多加炫耀
那種因為懶惰餓一整天 或是在床上待超過24小時根本就是入門款
畢竟我每天都在超越自己的紀錄 根本沒辦法說出一樣最厲害的
(((這算是自暴自棄的一種嘛???

再分享下集前要先來說一下我這次拍照的地方
看起來很像是戶外的咖啡廳 但它其實是一個攝影棚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上他們的專業看看 1/2AM Photostudio
當然他們也有攝影師 不過人家有自備英俊哥了所以暫時用不到(笑)
我好喜歡這種風格 希望之後的婚紗也可以有幾個這樣的場景

延續著上一篇浪漫仲夏♥CINDERELLA穿搭示範。(上)
這篇要分享是鞋子、包包的部份
真的必須要說CINDERELLA家的配件也是我每次的重點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沒太多預算買精品 又喜歡精品的高質感
所以大部分我的配件都會選擇韓貨居多
價格親切(跟精品比啦!!!) 東西的質感也真的讓人放心
與其買紙糊的沒面子又不耐用 倒不如買稍微好一些些的韓貨這樣

好啦!!!我真的要節制一下廢話的部份了
這篇在寫不夠我就真的糗了

本篇是跟CINDERELLA的合作文♥

第一樣要介紹的就是首圖的編織包
優雅品味光澤感漆皮配色提把皮革編織包



這咖包包賣場有三個顏色
我自己最喜歡這個粉色的款式
原本我也挺喜歡米色的 不過我不愛它搭配的橘色
(((本人還沒有進入到橘色的領域咪!!!


提把的部份是桃紅色的漆皮
配上淡粉色的編織包身 渡假中又不失都會感
而且漆皮給人的感覺又有點復古可愛♥


收到實品後我又更愛這個粉色了
因為想到要是當初挑米色的話會太像草包
自己平常的穿好像也沒這麼渡假風
粉色就比較都會感一些些 也比較符合我喜歡的女孩風



背起來的感覺像是這樣




非常亮眼 又不會覺得自己一定要去海邊
夏天好像就是缺少這麼一個包包
(((其實應該說女孩們根本就永遠少一個包包、少一雙鞋、少一堆衣服吧!!!
這次要介紹的包包非常多 放心看完你包包就不少了(笑)


在介紹下一個包包前中場休息
穿插個這次新貨裡非常燃燒我的手環
浪漫仲夏摩洛哥寶石雕花綴飾三環式手環組


這組賣場有三個顏色
其實三個顏色我都非常喜歡!!都想要打包!!(尖叫)
但是又覺得一次打包三色有點太誇張
所以我就從中挑了白色跟粉色而已 
(((是說才少一色有比較好嘛!!


很不巧的白色據說在賣家拍時摔壞了
所以最後我只收到了粉色

雖然說粉色是我想要的 實品也很美
不果我還是有點想要白色說...

一組三個戴起來非常有份量
在價格上也讓人覺得比較划算
就是買了一組也不需要再買其它得來搭配
不過要是買了多色 還是可以混搭
總結就是我還是很想要回去下標白色就對了!!!(握拳)





接著來介紹這次要分享的第二款包包
名媛千金訂製款手工挺版小羊皮手提肩背包

這咖包包的價位真的算是韓貨裡比較高的
不過收到實品的當下 我完全覺得它貴的很有道理
第一點就是它是訂製款的真皮包
光是訂製款這點其它包包就比不上了吧!!!

上頭的絲巾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就想說看大家拿包包加個絲巾非常優雅 自己也來一下
不過忘記我是手殘女孩 整個綁的不太好有點糗掉


真的皮的皮味非常好聞 我本身很迷戀
所以只要買了真皮的產品都喜歡拿起來狂聞(笑)



如果經濟許可我真的很鼓勵女孩一定要擁有真皮包
就像我也覺得要是可以的話 皮衣也盡量買真皮的比較好
不管是實用度上或是用久後皮質變化的質感 
都會遠超乎低價的包款很多!!! 好好保養也可以用很久
根本會讓你覺得這筆錢當初花的很值得(拍胸)


提著或是肩背都很好看 容量也是非常夠
作工非常細緻 放著的時候就像藝術品般的美麗



這款式算是我第一個優雅款的皮包 
(((說真的我也算是輕熟女了 是該來點優雅的款式了!!!




順便分享一下這次我也挑了雙比較大人味的平底鞋
雅痞女孩金色飾邊綁結車線牛皮豆豆休閒鞋



這雙賣場最小是23號 我拿得就是23號
穿起來有點鬆 不過算是好穿的鬆度 走路也不會掉 

先帶大家看一下細節...


縫線什麼都算是非常精細
然後我好喜歡它皮質蝴蝶結配上金色釦式的設計
讓整雙鞋子的質感又家分的好多!!!



這雙非常好走也非常百搭!!!
莫卡辛現在已經被這雙完全取代了
(((我只能說莫卡辛是小孩子的玩意 我長大了(笑)











另一雙平底鞋我挑了
可愛品味小熊鈕釦滿滿珍珠鑽飾娃娃鞋

上次看到蜜糖姐 她就是穿這雙
據蜜糖姐所言"這雙鞋子非常好穿" 搞的我心蠢蠢欲動
才正想要去下標就看到CINDERELLA這次剛好有

不過我想就算他說這雙鞋不好穿 我還是會很想買一雙
沒辦法!!上面的"冰冰"已經燒到我了
關於冰冰的由來是我做天看一個朋友的f
acebook
她去朋友家玩 朋友的小孩整天一直摸她的身上的飾品
然後說"冰冰!! 冰冰!!"一整天沒停
後還才搞清楚原來小朋友要說的是...."bling!!bling!!"
(((天呀~我看了一個笑翻


後跟的部份有一點點高度
走起路來比較部會這麼不舒服



重點我還是很愛這雙"冰冰"的部份(笑)


而且這雙的鞋口比較淺 所以穿起來會讓腿的比例變好
(((不過這雙淺歸淺 指縫倒是不會露太多!!!






最後今壓軸的包包要出場了
歐風淡雅名品感金屬皮鍊綴飾手提肩背牛皮包


講到這個包包我就好驕傲
它可以說這次我最得意的作品(請問是我設計的嘛!!!!)
當初收都到時候我馬上就背了它出門
然後英俊哥一看到我立馬就說 "這包包是Chloé嘛??質感好好"
我的天呀!!!這怎麼好意思!!!(遮臉笑)
雖然說英俊哥本身不是很瞭解包包 
但是一開口就直接問我這是不是精品 可想而知這包很有水準
(((連眼睛這個拙劣的男生都可以看出它的好 真是百年難得的好物

妞兒們先看一下細節...
過我說真的它本人比照片有質感超多倍
不是我照片拍不好 而是照片聞不到那股皮味就弱一半了(搖頭)


我好喜歡它多way的設計
就算我也只會手提跟肩背居多 還是很喜歡那種細節很忙的感覺
還有那種皮質不好裝不出來的陲墜感



我只能說這咖包包太完美了!!!
重點是剛我好最近一直想要買一咖淺色的包
原本是有考慮MJ或是MiuMiu 不過精品的價格真的有點吃力



容量的部份我覺得它非常夠!!!
基本上平常外出所需都可以裝的進去
(((如果我養吉娃娃的話應該也可以一起放進去(笑)

跟我一樣嬌小的妞兒拿起來也不會像包包在背你
如果個頭大一些的女孩拿起來應該更剛好
(((嬌小妞兒也該知足 好看又好裝的包不易找呀!!!!

在一次提醒妞兒
這次CINDERELLA新品活動"滿千免運"
門市限定優惠‧自取免費贈購物金‧FB打卡再送好禮
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56號,02-2951-8600,AM 11:00-PM 21:00
還有訂單滿額粉絲專屬 福容大飯店住宿免費送給你
可以上粉絲專業看一下囉!!! Cinderella‧仙杜瑞拉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希望女孩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啾咪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