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介紹CINDERELLA家的衣服不知道為什麼我都特別興奮
挑衣服前自己就先搓手100次 才開始挑那麼期待

只能說我真的非常喜歡CINDERELLA家的衣服
款式都是我的菜 質感也都非常好(大拇指)
每次挑完都還是覺得遺珠好多沒介紹到非常淒涼這樣
根本就是逼著我要全部打包走才可以咪!!!!(怒) 
這次的新品活動是"滿千免運"
門市限定優惠‧自取免費贈購物金‧FB打卡再送好禮
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56號,02-2951-8600,AM 11:00-PM 21:00
還有訂單滿額粉絲專屬 福容大飯店住宿免費送給你
可以上粉絲專業看一下囉!!!
Cinderella‧仙杜瑞拉

這次照片有點多所以我要克制一下廢話時間
說真的我已經分成兩篇寫了 
要是還被吃文章我真的會直接淚奔回床上躺好 (順便看個韓劇)
最近剛追完愛情雨 人生突然有點空虛
想說是不是要聽大家的建議來看一下屋塔房王室子
會想要看這部戲的原因 除了一直耳聞劇情不錯外
就是有妞兒留言說我像"朴荷"
其實我有上網查了一下 根本不像耶!!!
不過被妞兒一說搞的我很想去搞清楚她是誰 
那等我看再來跟妞兒們討論裡面的劇情吧!!!
(((嗯......說好的控制廢話呢!!!!(翻桌)


本篇是跟CINDERELLA的合作文♥


第一套巴黎品味華麗圖騰拼接百摺雪紡皮繩綁帶上衣
這個夏天衣櫃裡"一定要有黃色"已經是個不爭的事實
(((如果還無法接受黃色的孩子 我想我們沒有什麼好聊的了
連蜜糖姐曾經很排斥黃色都已經接受了 應該沒有人還堅持吧!!!
黃色其實是個每個人都可以駕馭的顏色
只不過在款式上可以因人而異的稍微改變一下



這件的款式算是比較低調 黃色的分不會太猖狂
配上一些圖騰讓黃色多了些質感 看起來比較高級
(((亮色系的衣服最怕穿起來一眼讓然覺得很廉價
要是不想把自己搞得像香蕉在路上散步這種款式比較適合妳


細節的部份


下擺有拉了一小段百摺當內襯
讓整建衣服看起來比較不會這麼單調 我喜歡


背後的綁帶讓穿起來的曲線更女人


賣場的搭法是當作上衣配牛仔褲
不過因為人家個子小就加個長內襯當作洋裝穿了
70cm的長度我當洋裝有點吃力 所以有穿個安全褲這樣




配雙拉風夾腳拖鞋就是輕鬆又不失重點的夏天風格
真的不能不承認用對了黃色真的可以讓人亮起來
重點是我覺得黃色本身就很襯膚色 穿起來皮膚好顯白 



除了介紹過蠻多次上半身的黃色單品外
這次也在CINDERELLA新貨裡看到衣櫥裡沒有的黃色小短褲
夏日女孩嫩黃玫瑰紗花珍珠釘飾牛仔短褲


這件短褲我真的要尖叫了!!!!
未免可愛的太犯規了不是我在說 而且質感非常的好 
所以不要再問我坐椅子的時候屁股會不會怪怪的
我只能褲子的用料軟硬適中 所以坐下去的時候屁股好的不得了



原本還想說這麼多花 顏色又亮穿起來會不會太招搖
但是我能說一切都多慮囉!!!!
穿起來好看到不行

實色比較接近鵝黃 看起來是舒服的
尺寸有S~L可以選擇 所以各種體型的妞兒都不需要乾瞪眼
我拿的是最小號的S 有點微鬆 算是舒服的鬆度不至於會掉下來這樣
CINDERELLA價格也才1000出頭 非常優惠!!! 
配個雕花上衣或是襯衫就好看到破表
((((這件我真的霹靂無敵推薦♥

我搭配的上衣也是CINDERELLA家的新貨
純真女孩縷空花朵領飾荷葉滾邊無袖雪紡上衣


這件賣場有兩個顏色
我看來看去都覺得米白色比較順眼
雖然我家裡米白色色細的衣服其實已經很多了
不過也是因為實搭才會無止盡的添購咪!!!
米白色不管是配牛仔褲或是新歡花花小黃褲都好看
...是說應該也沒有米色不能搭配的顏色(摸下巴)

縷空花朵的部份很有少女味 
我自己好喜歡這種領部做些雕花挖空的設計
帶點透膚的感覺又讓人覺得小小性感



袖口的荷葉邊也好可愛
整件配起來算是女孩跟女人味兼具的單品








一樣也是我愛的雕花設計還有這件小外套
金色午光縷空雪紡花朵細緻金蔥感針織外套


前兩天有妞兒再問我深藍色的洋裝要配什麼外套
我第一個就想到可以配這件!!!!
(((所以有在問問題的妞兒 快去把這件領回家

金蔥感針織外套配上白色的雕花平衡掉老氣的感覺
多出來的反而是一種年輕又時尚的華麗感



是說這個金色原本就不是很土的金色
配上雕花 只是讓原本更加分這樣



裡面搭個白色背心套個牛仔褲就很簡單有型
我發現我除了洋裝外的另一個專長就是很擅長短褲穿搭(笑)
所以說對我而言牛仔褲也是收藏的重點

繼上次的香香珍珠牛仔褲後這次的花朵蕾絲牛仔短褲我也打包了
叛逆甜美花朵蕾絲珍珠鑽石釘飾淺刷色牛仔短褲
尺寸從S-L都有 我穿的是S號很剛好不會太鬆或過緊




真的要說韓貨的牛仔褲越來越不得了
版型好看 穿起來也舒服 選擇性又非常多
重點是價格都只要專櫃的一半左右
(((意思就是說買韓貨牛仔褲可以多買幾條...(誤)




搭配的小外套也是CINDERELLA家這次的新貨
夏日天空法式蕾絲領飾拼接條紋針織外套

這件是韓貨少數的百元單品
賣場有兩個顏色 我喜歡深藍色系比較有質感
(((紅色很亮眼 但是不知道怎麼說我覺得有點太高調了!!!




原本我就是個條紋控 很不巧的也是個蕾絲控
配上蕾絲領飾讓原本單調的條紋小外套變的更浪漫


隨身攜帶小外套不只可以當作防曬
進冷氣房還可以稍微披著 或是必要時拿來遮手臂



接著要來介紹超夏天感的單品(搓手)
這件我本人穿上後一直不是很想要脫下來 真的太好看惹!!!
波希米亞縷空唯美雕花蕾絲拼接雪紡傘形背心




我對這種浪漫又性感的款式真的完全沒有招架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的設計確散發出無敵迷人的魅力



隨便配一條多彩的項鍊又是一種風格
(((不過我私人比較喜歡 簡單乾淨一些的搭配


編織感的設計讓人好想要去渡假
配上下擺的雪紡紗更是飄逸到不行




這件無法單穿喔!!!!
雖然長度很夠不過整件都透膚 所以單穿太辣囉!!!(笑)
我是內搭長版的白背心當作洋裝穿 


怕曝光的孩子們可以多穿一件牛仔短褲來配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矮的離奇咪!!
如果個子比較高的妞兒也可以配牛仔長褲也好看






說到超極簡又不失性感的單品...
那就真的非有點透膚的白色薄上衣莫屬囉!!!
微露性感挖洞露肩V領珠飾柔棉長版上衣


賣場黑白兩色都非常應該打包回家
不過想要清爽一點的孩子 就推薦你帶白色就好
(((黑色穿起來感覺會更辣 白色還有點清純




我好喜歡件挖洞露肩的設計
配上一些珠飾 讓白色上衣沒這麼單調 
也多了分有點奢華的個性感♥

其實這件可以單穿
不過剛好這天拍照我想可愛忘了脫就穿著拍了
隔幾天出門我還有穿這件 就是直接搭膚色內衣單穿
(((我實在不喜歡穿白色系內衣很搶戲的組合





最後一套要介紹的是睡衣
這件睡衣可愛翻了!!!上面滿滿都是蝴蝶結(失控ing)
戀愛女孩細肩帶蝴蝶結蕾絲襯墊洋裝式睡衣


本人其實是有點膚粉色 非常柔美
這組還有褲子組合的款式
我選的是洋裝款 因為家裡褲子的睡衣組有點多
而且我發現每次穿褲子睡覺 鬆緊帶都會衝過肚臍好糗(囧)
所以我又默默愛回洋裝款式的睡衣了...


胸部的部份有內襯所以單穿也不會露點
很適合跟家人同住的妞兒選擇喔!!!!
礙於我沒身材關係 不好意思單穿拍 稍微自拍一下而已 
想要更認識的孩子可以點賣場看麻豆照♥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好不容易終於把這篇寫完惹(擦汗)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字數有點不夠了先這樣吧!!!我趕快去把下集生出來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推!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