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真的被CINDERELLA家新貨電暈了...
自從寫blog以來就不曾發生過一篇穿搭文要寫到兩集這種事
就小草莓小姐性勤儉持家的個性 一定會把商品控制在剛好的量 
不過這次CINDERELLA家新貨真的美的太誇張
CINDERELLA家採購到底發生什麼事 這麼會挑貨!!!(怒瞪)
一個不小心我就失手挑了13樣之多!!!!
(((如果我說其實我還沒有挑夠 這樣會太過份嘛...(小聲)
每一樣都是我刪刪減減後一直捨不得放過的極品

然後又要說到我們家英俊了!!!
那個照片不知道怎麼拍的 竟然拍得這麼好
把每一件衣服都拍出了自己的靈魂就算了 
"竟然還可以還跟本人一樣美!!!"未免太犯規的吧!!!
這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辦得到的 完全就是天資聰慧加上後天努力
寶貝你真棒棒 我真的太愛你了♥(趁機示愛)
所以說女孩們要是這次看完太生火
拜託請怪CINDERELLA家採購跟英俊就好
小草莓小姐可是一直跟你們都站在同一個陣線的
(((就是被燒的亂七八糟的那一陣線啦!!!!(跌倒)

立馬帶大家來看一下我這次挑的新貨(顫抖ing)


香草女孩花瓣領珍珠釦飾鬆緊束腰碎花蕾絲洋裝
繼被蕾絲完全制約之後我又開始迷上小碎花了!!!
不知道為甚麼天氣越熱的時候看小碎花本人就越順眼
有一種小碎花就是為了夏天而生的感覺(笑)
穿上它就覺得自己青春無敵很像在拍偶像劇有沒有!!!(花癡笑)

是說小碎花要碎的夠好看也是蠻不簡單的!!!(推眼鏡)
就我多年研究的結果發現 如果不想要穿起來有土掉的感覺 
請選擇比較清淡的色系或是有點綴的碎花單品吧!!!
(((真的除非你長的很時尚或是很會搭 不然很容易糗掉

我喜歡這件柔美夢幻的色系
也很喜歡它與蕾絲、珍珠互相點綴的感覺
相得益彰應該就是用在這邊沒有錯吧!!




再配上一頂草帽就是夏季限定女孩嘛!!!

這件不透膚所以不需要內搭!!!
雖然說這件86cm的長度不太是我的菜
不過因為腰部有做鬆緊的設計 是可以自己稍微調整
向上拉一些除了可以讓比例看起來更好
也可以讓女孩們的上圍看起來更有存在感♥
(((有料用在我身上就太犯規了!!存在感比較貼切(笑)

草帽本人也是CINDERELLA家的新貨...


夏日天空薄荷綠蝴蝶結綁帶寬緣藤編帽
這頂草帽真的好可愛 上次才有妞兒再問!!! 
淺色的藤編材質配上清爽的薄荷綠 完全就是透心涼
就算是不愛遮陽的孩子 也很適合擁有它來當作重點搭配
雖然我完全認同衣服本身美不美是很大的重點
不過藉由配件更可以帶出個人穿搭的特色
所以在收集配件這件事上我真的也是不遺餘力




包包本人太有故事了!!!我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搓手)
(((好吧!!!我承認因為分成上下篇 讓我想要聊天的心很肆無忌憚(偷笑)

巴黎品味明星愛戀牛皮手提肩背水桶包
當初會想要挑這咖包包 是因為我買了一雙桃色Tory Burch
說到這雙Tory Burch就好笑 前幾天我穿著它問英俊好不好看
結果你們知道英俊有多可愛嘛!!!
他竟然回答我說"你穿起來好像名牌喔!!!"
..............這是要我該哭還是該笑
其實他要表達的是我穿這雙鞋子很有質感就想說這樣應該是誇獎
沒想到Tory Burch就是個名牌(跌倒)
也就是因為Tory Burch本人太有質感了就想說要挑個包包來配它才行
沒想到翻翻衣櫥發現竟然沒有包包可以配!!!!(驚) 
(((再我心裡鞋子跟包包是一組的 很堅持要互相搭配才行
然後就想說不想要買太貴的包包又想要有質感
就往韓貨發展準沒有錯!!!看到這咖就馬上挑下去了
剛好又是桃粉色系很搭我的鞋子♥
改天在穿搭一下讓大家看!!!!(摸頭)

賣場還有另一色我也很喜歡 妞兒們可以去逛逛
(((但是說真的黃色有點太招搖了 粉色比較低調(?)些!!!
這咖包包本人的質感真的是好的沒有話說
雖然是牛皮的材質不過配上粉色平衡後也挺柔美的
附上的長肩帶除了手提外也可以換成長肩背相當實用
隨性配上牛仔褲白襯衫也會就會很好看
大概就是那種我最愛的隨性又不失甜美的風格
搭配可愛的小洋裝手提也好看!!!






第二套也是碎花風格的洋裝
不過比起第一套這套略顯大人味點
很適合想要著用碎花又怕太可愛有點不舒服的孩子!!!
(((我完全懂女還有莫名堅持這種事情(捶胸)

愛戀季節粉橘花漾蕾絲綴飾鬆緊束腰雪紡洋裝
這件洋裝我也是一眼就愛上
總覺得它好有南國的風情 又不會太俗氣

只能說真的是點綴的蕾絲改寫了它的人生!!!
如果說上頭沒有點綴那些蕾絲 這件洋裝真的俗不可耐
不過在點綴上蕾絲後變的如此唯美
彷彿就像是走在一條充滿樹陰的羊腸小徑又微風徐徐般的怡人
(((只能說我對於衣服太有愛了 都要開始寫詩了!!!



這件不透膚所以不需要內搭!!!
80cm的長度其實不太是我會挑的菜
不過也是因為腰部有做上鬆緊的設計 嬌小的妞兒也適用
提醒妞兒們挑洋裝的時候如果有鬆緊設計的款式
都要扣個3-5cm比較符合實際穿起來的長度喔!!!(筆記)

搭配上大地色系的腰封讓整體更有個性...


波希米亞女神氛圍環繞式寬版牛皮腰帶
這種大地色系的腰封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說它
實用性非常高!!!基本上好像沒有東西不可以搭的樣子
除了洋裝外長版上衣、白襯衫搭起來都挺不錯的!!
衣櫥裡一定要放上個幾條才行(筆記)


重點是這色系跟我很多鞋子都非常配
像是之前有介紹過的T字露趾厚底高跟涼鞋
皮質的部份就跟腰封很輝映♥
要請問這雙鞋是誰的孩子請複習一下
馬卡龍女孩♥CINDERELLA穿搭示範。

小草莓小姐很在意上身跟下身有沒有呼應到這個原則!!!
雖然這樣穿搭有時候了無新意不過出錯率極低
這點大家也可以稍微筆記起來♥

配件方面一挑了大地色系的手環來搭配...


池畔許願古典晶透多款寶石彈性寬版手環
好吧!!!其實原本賣場的兩色我都想要帶回家
不過想說一次搭兩條好像有點太過火
畢竟人家是比較嬌小的女孩 一次兩條會有點撐不住
可是...現在又好後悔沒有連綠色一起帶走!!!(跺腳)
夏天就是要一大堆充滿異國風情的寶石飾品不是嘛!!!
妞兒們快點幫我評評理(?)綠色是不是也超美 
應該跟我回家陪我過夏天呀!!!


好的小碎花時間暫時告一個段落
不過我想接下來的幾個月 妞兒應該會一直被碎花攻擊到(笑)
接下來要介紹這件洋裝它就是"偶像劇女主角的衣服"完全無誤!!!
而且一定是那種個性好、脾氣好但是身世可能有淒涼的那種



少女心情珍珠領飾蕾絲拼接花邊雪紡洋裝
是不是!!!這件就是好女孩專屬的洋裝嘛!!!
同款還有粉色系 不過我真心比較喜歡這個顏色
穿起來真的太威了!!! 氣質度馬上提昇99.9%
(((話說我原本的氣質度大約是處於0%的狀態呢(苦笑)

上身的玫瑰圖案蕾絲點綴上珍珠領讓我真的完全沒轍....


下身有點藍綠色配上雕花裙擺也讓我蠻暈的!!!


我想我大概只能說這件是我的天菜
就像是在人海中尋尋覓覓真愛得感覺一眼就知道是它了沒錯!!!
因為幾百年才會遇到這麼一件穿起來如此美妙的洋裝吧!!!
只能說人生一定要有個幾件穿了心情會大好的洋裝
韓貨價格稍微貴一些些但是質感好所以我覺得非常值得♥
(((因為太愛了所以不好意思照片拍得有點多(羞)




這件我完全是單穿沒有內搭 完全不透敷膚!!!
(((不過黑色內衣還是要盡量避免 以免破壞純潔的視覺
78cm的長度對於個子比較嬌小的女生來說是個很微妙的長度
穿起來不會過短沒氣質也不會過長顯老氣
如果跟我一樣150cm左右的小妞想要入手氣質洋裝
就請選擇78cm的是最剛好的!!!


一直拿在手上的小外套兒們也不要錯過好嗎!!!!(抓肩膀猛搖)



少女心情後滑面可愛衣物圖案針織外套
以韓貨跟商品本身優秀的程度 這件定價算是略顯便宜
我本來一直以為這件大概要喊到一千過半
沒想到是件物超所值超優惠的百元單品!!!
妞兒們就請看過不要錯過快把它帶回家收好

背後的那些衣物圖案真是不知道怎麼說的好看♥


配上我近期的天菜洋裝
珍珠蕾絲跟小外套的搭配真的太無敵(大拇指)
(((我就是好女孩本人了!!!找我有事嘛?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件小外套 最近穿搭率極高
這種穿長袖過熱穿背心手臂又還沒準備好的季節裡
小外套實在太必備了!!!(尤其是可愛的)
而且這件穿起來是非常透氣又舒服的材質
一路穿到夏天當作防曬小外套也是極實用無比♥

搭配的鞋子本人我知道妞兒們也想認識
這雙鞋子我也好喜歡!!! 價格也非常好交朋友
(((CINDERELLA家應該沒有我不喜歡的東西吧(笑)

夏日微甜金色方糖綴飾娃娃鞋
版型應該算是正常大小 我拿的一樣是平常穿的22.5
這雙其實我在很多韓鞋賣場看過了
一直都覺得非常好看 所以一看到CINDERELLA上貨立馬挑走
(((而且看到價格更讓我有想要兩色都該一起打包的衝動
不過因為沒有過想說試個水溫就先挑一色就好
實際拿到後真的要說完全沒讓我失望!!!


跟之前介紹過的珍珠細緻金蔥亮感娃娃鞋一樣
都有內建一個小墊子 所以穿起來特別舒適
很符合腳型所以以走久也不會覺得累

給大家看一下實際穿起來的感覺!!!



這雙完全被我列在近期的愛用鞋款中
除了搭配小洋裝好看外平常外出我也會配短褲襯衫
再配個墨鏡感覺又更隨性帥氣!!!
前幾天在facebook上的穿搭照就是這雙鞋
有在詢問的妞兒們這邊請嘿!!!(笑) 今日穿搭照

好的!!上集在這邊要告一段落了
下集的部份是褲裝的介紹 內有超燃燒小短褲
以及也是被女孩們大力詢問的質感白襯衫
當然還會分享一些我沒有挑到卻很想要入手的遺珠(恨)
鄉村步調♥CINDERELLA穿搭示範。(下)
沒辦法!!!在寫下去一定會爆字數 所以大家乖乖點去下集看

先提醒一下妞兒...
"4/30-5/13CINDERELLA全館滿千免運滿額送購物金"
趕緊去逛逛吧!!!! www.cinderella-korea.com
另外仙杜瑞拉愛的穿搭文分享每日抽購物金‧5/7-5/13
分享FB粉絲頁中愛的穿搭文就有機會每天送您100元購物金
每日抽三名,可連續抽,可重覆中獎,越早分享機會與獎金越高喔
活動方式詳情請參考FB粉絲團活動頁面喔
http://www.facebook.com/cinderella.korea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