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今天在拍這件平口小可愛的時候 
英俊哥忽然很緊張的說 "妳穿這麼辣要去哪裡!!!!"
我整個嚇傻(外加笑開懷)這樣...
是說在男生眼中分不出來內搭小可愛跟外穿小可愛得差別嘛??
還是說現在的內搭都做的太好 根本可以直接外出...
看久了還真的不錯 蠻適合去參加小PARTY的耶!!! 
..........我開玩笑而已 (幫大家擦汗)
好啦~ 這些不是重點!!!! 一扯又扯遠了(自己擦汗)
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發過一篇
夏季內搭全攻略!魔法e裳穿搭示範。的文章
主要是在介紹一些適合夏天內搭的實用小可愛
然後由於最近(其實已經一陣子了)冬天逼近除了外穿的衣服該換季之外
各位妞兒們的內搭小可愛是否也該update一下這樣子 (笑)
就一樣分享幾件我覺得很實穿得保暖內搭給各位參考看看吧♥


先從細肩帶的款式開始好了...


【細肩帶按摩長版背心】無縫3D按摩彈力*托胸束腰平腹
有肩帶的款式很適合對平口背心沒有安全感的女孩使用
嗯...當然在實用度、好搭度上我自己真的比較推薦平口
但是愛穿度上我自己也是比較喜歡有肩帶的款式這樣...


另外也有背心款
【長版按摩背心】無縫3D按摩彈力*托胸束腰平腹纖體保暖
所以說妞兒可以照自己衣服的款式去選擇適合的內搭...




有內建(?)襯墊所以可以直接單穿很方便
不習慣的孩子可以拿掉襯墊裡面穿內衣也是可以的唷!!!
yap!!!襯墊是活動式的清洗什麼的都很方便♥



波浪凹凸按摩織紋設計有按摩的效果 
另外它這是有280丹的材質 所以建議由女孩們可以由下往上穿著
比較可以達到平腹緊實腰身及鬆弛立刻拉提的效果




放幾張單穿得照片讓大家看看 我自己是覺得穿起來蠻舒服的不會過緊
嗯...雖然不至於到發熱但市真的比一般小可愛來的保暖
(((然後莫名的還是覺得單穿好熱熱(辣)這樣...



內搭在長版上衣裡或是洋裝都很OK
不僅可以保暖也可以防止一些比較透的衣服走光
嗯...我自己穿是覺得長度可以遮到屁股 這件彈性很不錯說...
我想身高160CM以內的女孩們要遮到屁股兒都應該沒有問題吧(?)


平口款的我自己也很推薦 (非常推薦!!!!)



【平口小可愛按摩背心】無縫3D按摩彈力*托胸束腰平腹纖體保暖
襯墊一樣是活動式的很方便清洗外也可以拿掉搭配NuBra
功能上跟細肩帶款的其實差不多都稍稍有保暖以及平腹的的附加功效
然後就是它有附肩帶啦!!!所以也是可以當作細肩帶款使用...
(((這件C/P值很高!!!






就是這件配上牛仔褲讓英俊哥一直覺得我要出門使壞(?)
哈哈哈 其實這樣穿好像真的蠻好看(?)的耶!!!!
而且我要說我會推薦魔法e裳第二次的原因  有很大的部份是
我很喜歡它們家平口的"鬆緊度"做的很好...
就是胸圍比較小的女孩穿也不需要擔心它好像隨時要離開妳
(((相信這只有同路人才聽得懂其中奧妙呀~ (嘆)






可以搭配的衣服就是一些露肩款...



或是像說這種領口有做鏤空設計的上衣
真的要說平口小可愛是每個女孩衣櫥裡必備的單品!!!!
不只是夏天需要它基本上一年四季妳都會有需要它的時候
但是也要依照季節來更換好嗎!!!!♥
冬天穿夏天款怕大家會冷冷耶~ (摸頭)




另外愛用(?)衛生衣的女孩們有福了!!!!! (敲鑼打鼓)
像我本身非常怕冷 每年冬天都抗拒不了衛生衣的誘惑(?) 這樣
就非常需這樣一件 "長版按摩保暖衣"

【長版按摩保暖衣】無縫3D按摩彈力*托胸束腰平腹緊臂纖體保暖
這件好穿呀!!!!! (大拇指)
其實這件我去年看過花猴在blog裡介紹過就下標了 (我也是買兩色)
今年跟魔法e裳合作又等於再補了一次貨!!!!


提醒一下就是這件沒有附內襯墊唷!!!
所以說必須要穿自己的內衣或是NuBra也是可以的
重點是他的緊實度非常好 從肚子到手臂都感覺到被歸位(?)了
嗯...口說無憑馬上來個有圖有真相↓




(((真的很想要再比10次大拇指!!!! 
有穿過衛生衣的女孩應該知道 要找到長版、素領、貼身又暖的內衣真的很難
真的想不透為什麼衛生衣的領口都要做成小蕾絲然後又很鬆垮!!!(瞪)
每次都會滑動出那怕人家不知道我穿衛生衣的小蕾絲 真的很糗
所以那時候看到花猴介紹這件我二話不說馬上預購 (堅定)


長版的設計真的很適合冬天拿來搭洋裝♥
又溫暖又不怕走光 而且還可以抑制小腹一直要衝出來
(((小腹真的是我生命中遠永的痛耶~ (掩面哭泣)



然後我又覺得單穿好像也不難看吼!!!! 
屁股感覺好翹這樣...(羞)不過小腹真的可以不要這麼超過嘛!!!!
自從戴了牙套我的體重從原本39kg掉到37kg(偶而是36kg)左右
這種我自己都覺得有點over的體重 竟然還是有小腹!!!
我真的...也沒有辦法了 (掩面哭泣)
(((還好我平常真的遮得非常好 所以大家沒有發現 (撥瀏海)





所以我決定來一件"
排扣縮腹內搭褲
看起來很威對不對!!!! 之前看過一些blogger介紹過就好想要
段式調整排扣腰夾設計可依身材自行調整 適用性更強讓小腹更平坦這樣
嗯...這件也是魔法e裳家的商品啦 (有設定連結的都是粉色的字體唷♥)
要是找不到的孩子也可以到賣場去逛逛
魔法e裳 樂天市場
http://magic-e.shop.rakuten.tw/
魔法e裳 超級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magic_e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那...一起呀比10次後拍手解散
呀比呀比呀比呀比呀比呀比呀比呀比呀比呀比 (拍)
想要聊天的妞兒我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