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這套Prof.TK杏仁酸煥膚的評價就是...有效!
(((直接就幫這篇文章下了結論

應該是說Prof.TK家的產品使用起來都很容易可以感覺到明顯的效果
從之前介紹的Prof.TK 6%熊果素美白精華液到這次的Prof.TK杏仁酸煥膚都讓人非常滿意

效果方面我自己覺得非常好
如果有毛孔或是出油問題的孩子 很推薦試試杏仁酸
杏仁酸是目前唯一親脂性的果酸 與皮膚親和力高
主要的功能是紓緩出油問題 排除黑頭及白頭粉刺收縮毛孔

其實有在看Blog的孩子都知道 我本身就是杏仁酸的fans
以前我都是習慣到醫美診所去做的杏仁酸療程
入手Prof TK杏仁酸煥膚後 現在自己在家裡就可以進行
費用方面不用說當然省很多 
重點是...大熱天的就不需要特別跑出門保養
(((什麼爛重點!
唉唷 ~對於懶人而言不用出門就算是個好消息嘛♥


本篇是跟Prof.TK的合作文♥
13.jpg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
Prof.TK是個讓台灣人驕傲的MIT保養品牌
授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楊教授完成博士研究後 回國即任教於台灣中興大學化學系
30年來從事新藥開發與藥物傳遞系統之研究 退休後,成立了Prof.TK 保養品研發團隊
繼續研究水性維他命E及其他創新成分添加在肌膚保養品中的效果
期望共同研發之優質保養品能造福所有愛美女性

每次用到MIT的保養品
總是會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嗯...楊教授我是不認識啦! 不過人不親土親
就像是自己家產的保養品一樣 用起來特別感動也覺得很光榮
台灣有這麼多默默努力的人 才能產出這麼棒的保養品
當然一定要盡全力支持
(((不過前提是...東西要好用才有辦法支持 不然我也心有餘力不足

這組杏仁酸產品其實我收到一陣子了
原本是七月就要發的文章但Prof.TK官網上實在賣太好 導致缺貨
所以又默默延到了八月底 商品都補齊了才介紹給寶貝們


14.jpg
16.jpg
17.jpg

杏仁酸保養組的商品有
杏仁酸煥膚化妝水
杏仁酸煥膚精華乳
杏仁酸煥膚原液 10%
杏仁酸煥膚原液 20% 
玻尿酸清爽保溼原液則是可以加強保濕

保濕真的很重要 因為雖然對於毛孔的效果非常好
但有個缺點就是很容易讓皮膚變乾 導致脫皮


好啦!直接進入到步驟方面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
是在洗完臉後 先用化妝棉把臉上的水分稍微吸乾
接著擦上杏仁酸煥膚原液

沒錯!杏仁酸煥膚原液就是第一個步驟

19.jpg


原液本人長這樣
沒有顏色帶著淡淡的杏仁酸味
(((這味道很難解釋 各位就心領神會

22.jpg

擦完全臉後會在上第二層加強局部
就是鼻翼、下巴這種粉刺的溫床 或是毛孔比較大的部分

23.jpg
24.jpg
25.jpg

擦完後稍微停一下
等杏仁酸煥膚原液吸收後再行第二個步驟

26.jpg

步驟二呢
就是用杏仁酸煥膚化妝水擦拭全臉

27.jpg
28.jpg
29.jpg

老實說濃度高的杏仁酸煥膚原液 真的不是和停留在臉上一整晚
效果不會比較好外隔天也絕對會脫皮

從很久前就知道杏仁酸煥膚原液要放在第一步的用法
但一直沒去嘗試 就是因為我找不到一瓶適合放在杏仁酸後的化妝水!

杏仁酸煥膚化妝水裡含有3%的杏仁酸
能把比較強效的原液中和掉 也順便幫後續的保養打底

34.jpg

接著在拿出玻尿酸清爽保溼原液加強保濕

35.jpg

這瓶玻尿酸清爽保溼原液可以說是玻尿酸界的天菜!

36.jpg

質地上就是透明的液體狀
帶著一點點稠度 但推開後又很水

37.jpg

使用後完全不會覺得黏膩
請注意我說的是..."完全不會覺得黏膩"
 
無添加酒精、香精,配方溫和
敏感型肌膚也可以放心用

38.jpg

吸收度也很好
即使不放在杏仁酸後 也很推薦大家可以放入日常保養步驟
(((沒事多保濕 多保濕沒事!

40.jpg
42.jpg

最後呢 
再擦上杏仁酸煥膚精華乳
這瓶成分裡含有6%杏仁酸 以及多種保溼的成分
可以延續杏仁酸的優點 也能夠加後續的保濕

46.jpg

重點是在質地上這瓶杏仁酸煥膚精華乳真做的很棒
比乳霜狀來的清爽 擦起來的感覺就很像水凝霜 清爽又保濕

47.jpg
48.jpg

有用過酸類乳液的人應該都知道
酸類乳液本身就比較稠、比較難推
但杏仁酸煥膚精華乳完全不會 很快就可以推到完全吸收
可見它真的是比偏水潤而非乳霜狀

49.jpg
50.jpg

擦完後就可以準備去睡覺了
因為我都是在晚上使用

酸類產品會讓皮膚變得脆弱 基本上是不宜照到強光
雖然使用說明上都會備註要注意防曬
但本身為了安全起見 是不在白天使用酸類以及美白商品
晚上使用後我也盡可能的不開燈 
因為...鹵素燈可是比陽光還要可怕
我知道有點偏激 但我就是如此

52.jpg

隔天起床後的膚況一定要讓大家看一下 

56.jpg

就是嫩的跟嬰兒屁股一樣!
而且整個膚色非常明亮
(((連我自己都很難相信我這天早上七點才睡 不到中午又起床了 

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愛杏仁酸
它就是有這種令人驚喜的功效 而且算是速效

當天用完隔天就會覺得毛孔方面...
(((我很不想誇張 所以只能點到為止

持續使用一陣子後
除了毛孔狀態會得到明顯的改善外
粉刺面也會被代謝出來 尤其是下巴區的那種擠不出來的包頭粉刺

請好好欣賞我的下巴
完全是沒有雜質的狀態...(得意)

57.jpg

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愛杏仁酸
它就是有這種令人驚喜的功效

前提是...要用到對的品牌 難用的我也買過
擦完除了覺得臉悶到不行外 其他什麼感想都沒有 
Prof.TK杏仁酸晶透煥膚組本人很推薦

要選擇10%還是20%的杏仁酸煥膚原液
這就要看個人的皮膚狀況而異

如果是沒有用過杏仁酸的人 第一次我建議用10%先試試
用過後覺得皮膚可以接受 想要加強在換成20%
我自己是覺得10%的原液效果就很好
但用10%擦全臉 20%加強局部效果更好
(((但我自己用20%隔天鼻翼會脫皮

至於能不能天天用...這也是看個人
老實說杏仁酸效果好又明顯 但天天用實在有點刺激
我覺得連續用個一週後毛孔明顯縮小後 再遞減成一週兩次去維持
或是膚況比較糟的時候急救用也行

夏天出油量比較誇張的人 
就蠻建議你可以兩天用一次甚至天天用
畢竟出油、毛孔、粉刺是相輔相成的
容易出油的人就容易毛孔阻塞 毛孔阻塞就必定會粉刺
先把控油做好 肌膚問題會比較少
但也不要忘記後續的保濕...(戳太陽穴)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最後附上官網
http://www.proftk.com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