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前幾天又補了一箱AVIVA回來
(((其實是兩箱 但怕各位覺得我誇張所以裝成一箱拍

因為下星期要跟婆婆還有英俊的奶奶碰面
"想到婆婆=馬上檢查家裡AVIVA的貨量是否充足"

面膜的部分是每次都必屯了
小草莓自己是習慣隱形面膜跟生物面膜交替使用
隱形面膜比較便宜 所以使用頻率也比較高一些
20.jpg
22.jpg

21.jpg
然後那一堆的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
則是幫草媽媽、英俊媽還有英俊奶奶訂的!

這故事就要從去年開始說起...
還記得去年的某個周末 英俊臨時決定要回家看當時還是阿姨的婆婆

當下我整個人都傻了...
我什麼都沒有準備呀~(抱頭尖叫)
雖然英俊也說只是要回家看看 不用特別帶什麼
但是那是他呀!我哪好意思兩手空空去拜訪未來的婆婆

只能說身為晚輩一定要很有自知之明
不管長輩如何待你 該有的禮數、禮貌千萬不能少
在外的言行背負了娘家的面子 說什麼、做什麼都是代表著妳的"家教"
這點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而且就像是隱形刺青般的刻在心上
所以不管英俊怎麼說 我都很堅持要帶的伴手禮!

在這麼臨時的狀態下 要找出"適合送給未來婆婆的伴手禮"真的太為難人了
整個家裡翻遍了都想不到有什麼適合送給未來婆婆
差點要從衣櫥抽兩件白色蕾絲洋裝去送
(((沒辦法!家裡最多的莫過於白色蕾絲洋裝嘛~
但我覺得婆婆的路線應該沒在追求夢幻的氛圍所以作罷

就在我焦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時
突然看到櫃子裡還有幾瓶囤貨的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
之前送給媽媽評價非常好、包裝也算是得體 拿來送婆婆應該也不錯

果然不出我所料!
就在婆婆用過了人生中第一瓶的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後
完全只有"讚不絕口"四個字可以形容婆婆的感受

不時就會暗示我 "那個乳霜好好用貴不貴呀?"
身為媳婦當然馬上回答 下次買的時候再訂幾瓶送她

其實我很怕婆婆發現金量霜其實很平價
因為看包裝或是使用起來的質感 說它要個幾千塊的不為過
所以很堅持不告訴她哪裡買 
只能乖乖地等我送上

但最近似乎讓婆婆等太久了
每次碰面都會提到哪時候還要買 
連下周要去南部看英俊的奶奶 婆婆都指定要我送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
意思是...我送我婆婆 她送她婆婆嗎?哈哈哈

最近金量霜的包裝又改版了
包裝變的比較年輕 不過舊版應該比較對長輩的味
23.jpg
24.jpg

每次買都會送小小的試用品
外宿或是要出國渡假都很方便實用
25.jpg

尤其是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每次都會帶它
上次跟Cherry還直接帶了大瓶的去 兩個一起用比較夠
(((是有多愛卸妝呀~我們
26.jpg
玩美無油卸妝露不含任何油脂
很適合有接嫁睫毛的女孩來使用
特別要說一下的是我覺得這次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的味道比較重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那種味道的 不過香味很見仁見智... 

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也是旅遊的良伴
除了可以厚敷外也可以當作晚安凍膜來用
27.jpg

最重要的是它的質地跟一般的凍膜稍有不同
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是"霜狀"的 除了保濕外還帶有滋潤度♥
28.jpg
成分裏頭的加拿大柳草
在艱困氣候條件下生長 因此發展出特有的保護作用
使自身能在惡劣環境中生長 其萃取液能舒緩肌膚

另外
鎖水磁石 它具有同人體皮膚角質層非常類似的組成結構
應用皮膚表面時能夠立即與皮膚角質層相結合 即使用水沖洗也不能夠輕易洗去
就像磁石一樣牢牢結合於皮膚表面還能發揮強力水合作用
防止皮膚經皮水分散失並從外界環境吸水 長效保濕
燕麥β-聚葡萄醣 修護、保濕、提升肌膚防護力
銀杏萃取液 抗氧化、抗皺、保護肌膚
虎耳草萃取液、葡萄萃取液、桑白皮萃取液
以及黃岑萃取液 等植物複方精華
還具有嫩白肌膚的功效


58.jpg
59.jpg

瓶身是粉色的設計很適合少女心的患者
有點霧面的原因 其實是為小草莓小姐習慣把它冰在冷藏
洗完臉後敷在臉上 冰冰涼涼的非常蘇福♥
60.jpg

先拍下質地給大家看看
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不是透明的凍狀
而是有點乳黃色的輕乳霜感覺
61.jpg
味道部分一職讓我想起小時候常吃的檸檬蛋糕
就是麵包店裡很常見 半橢圓形的那種

推開後的則是介於乳霜跟凍中間
沒有乳霜這麼紮實、黏稠 但滋潤度還是有的喔!
62.jpg

小草莓自己的使用方式呢
算是有點綜合厚敷跟晚安凍膜
通常都是在去完角質或是敷完比較乾泥狀面膜後用

清潔後先用化妝棉把臉上多餘的水分吸掉後
再用倩碧潔膚水再清潔一次 就可以敷上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
63.jpg

每次的用量大概是按個3、4下
因為有要敷關係 所以份量上會稍微多一些
65.jpg

然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66.jpg
67.jpg
比起一般的面霜這種水洗式的敷法 其實有很多優點
最大的優點就是很多人不愛擦面霜 覺得過度滋潤或是不舒服 

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就是介於凍膜跟乳霜間的質地
沒有乳霜這麼紮實但又比一般的凍膜更滋潤
雖然看來帶點乳黃色 但實際擦臉上後其實沒什麼顏色
也不需要刻意塗到蓋過原本的膚色

敷起來的感覺呢
其實就很像是在膚乳霜 但沒有這麼悶 
一邊敷可以一邊擦個身體乳液或是把晚餐的碗盤洗洗
68.jpg
69.jpg
因為小草莓本身皮膚比較乾
對於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的吸收度算蠻好的
不到10分鐘就吸收掉一半以上了

大約15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沖洗掉
70.jpg

再以面紙把臉上的水分吸乾 後續正常上保養品
71.jpg
72.jpg
73.jpg

水洗的方式其實比較適合混合偏油的孩子
或是平常保濕就做得很足 沒有太大肌膚問題的女孩們
如果肌膚狀況比較脆弱、乾燥
建議是可以跳過水洗 以面紙把多餘的凍膜霜稍微擦掉
臉上還是帶著部分凍膜霜就直接去睡覺 隔天再做清潔就好
74.jpg
75.jpg
76.jpg

小草莓小姐自己是比較喜歡隔天再清洗模式
因為晚上都會待自冷氣房的關係 本來就有擦面霜習慣 
所以就直接放在臉上當晚安凍膜
但是...拜託大家隔天起床一定要洗掉嘿!

起床的狀態就像是這樣
嫩嫩的一點也不會覺得乾燥
因為冷氣房裡真的很乾燥 敷上凍膜霜完全是對的♥
79.jpg
80.jpg
81.jpg
82.jpg

只能說...一年四季保濕不能停呀!
83.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希望女孩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附上商品連結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

喜歡文章的孩子麻煩給我個推推
畢竟我也是有點虛榮 喜歡看到大家的鼓勵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