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皮膚比較白的妞而應該都跟我一樣很有感觸...

雖然我們天生是白肌聽起來好像很優惠
(((畢竟俗話常在說 一白遮三醜
但是呢 皮膚一白所有瑕疵就無所遁形
只要有點小狀況看起來就特別淒涼
更淒涼的又是黃種人
白中帶黃更是難過
 
所以從小我就特別在意自己的膚色以及膚況
當然也不好意思說自己多會保養
不過下的功夫時在沒少過

要白到跟外國人一樣是不太可能
但是至少不要動不動就來個暗沉蠟黃
尤其即將邁入30歲 蛋白質黃色化所引發的初老黃大量增加 
美白變的好難 應該說要亮又要白真的好難

最近我的疑問終於在IPSA 全新肌淨白裡找到答案
並不是我不勤勞 也不是我真的老了
而是忽略的個最根本的重點
所以想要亮白真的要對症下藥!!
(((恍然大悟ing

本篇是跟IPSA的合作文♥


妞兒們都知道
我一直都是IPSA的愛用者
保養品裡它們家的商品從來沒缺席
這次2013全新肌淨白系列當然也不能錯過

收到邀約時
因為是愛牌IPSA就接下來
(((反正不接我自己也會跑去買!!

其中最厲害的莫過
IPSA肌淨白精萃 20ml


為什麼說它很厲害
完全是因為在我見到它本人的時候
就先從一堆雜誌上認識它了
(((搞得我完全很期待!!



是呀!!
IPSA已經好陣子沒推出美白品了
這次一出手就要讓大家驚艷
(((如果你以為它只是一瓶膚淺的美白精華液就大錯特錯了!!

2013年推出全新「肌淨白系列」結合美白與老化研究
發現女性美白之路不願意面對的真相
「初老黃」也就是因老化而產生的蠟黃

美白產品向來主要思考邏輯都集中於麥拉淋的抑制與淡化
卻忽略了老化造成的麥拉淋排出機能下降以及真皮層蛋白質黃色化兩大問題
老化肌膚不但無法排出麥拉淋其中「羰基化」更是為肌膚帶來老是白不了的初老黃

一句"初老黃"真的完完全全擊中我的心臟
老天爺呀!!我真的好黃喔!!(((哭跑

IPSA遍尋世上古老美白神話 終於在流傳千年的古印度醫學中發現JAMU配方
打造出有助於美白成分發揮功效的 真皮層養白環境再注入美白聖品4MSK、傳明酸等成分
讓肌膚回復到最初始的肌原色

所謂的JAMU配方妞兒們應該比較陌生
(((畢竟人家是新出場的配方嘛!!
JAMU配方是古印度醫學中的美白神話
由植物根部、葉、種子、果實、花辦中萃取調配而成
甚至在世界遺産中著名的婆羅浮屠佛塔壁面上 皆可見到調製JAMU配方的壁畫
配方中包含薑科、薑黃以及橄欖葉萃取 可幫助除去老廢物質與抗氧化
讓細胞順暢地補充養分 讓真皮層成為 養白環境

高級的精華液都是滴管狀的!!((笑


質地算是凝露狀
比較清爽的感覺 推開後吸收很快不黏膩
特別的是它沒什麼複雜的香味



我自己的使用習慣
通常會是在洗臉完後 接著用潔膚水擦拭一遍
再開始上IPSA肌淨白精萃
本身很在意肌膚的清潔 唯有暢通的毛孔在能真正吸收養分!!


用量大約是兩管左右


先整臉擦上一次
(((請記住不要忘記也是臉的一部分的脖子哥!!



利用剩下的精華液 加強比較暗沉的部位
以及一些色素沉澱的疤痕


跟妞兒們提過不少次
基本上美白精華液都有些許的淡疤功效
只要乖乖的擦 多少都會有改善
止於要擦多久...
完全取決在"你有多乖乖的擦"
(((想到才擦的孩子 是可以不用太期待
以及你本身皮膚的代謝以及吸收力




IPSA肌淨白精萃在質地上
真的是我會喜歡的
就是擦完保濕度有卻不會感到悶

成分裡的4MSK 具有改善肌膚慢性角化異常現象
連續使用一周後 肌膚會蠻明顯的柔嫩
JAMU配方除美白外也能夠抗氧化
讓肌膚處於養白環境
搭配傳明酸和維他命C2乙基
讓美白更加分!!!

質地清爽跟其他保養品也都很好搭
後面再擦其他精華液或是乳霜也不會過於厚重黏膩

另外如果經濟許可的話
建議把IPSA肌淨白精萃搭配同系列的面膜一起用
(((大約一週來個一次就好
亮白的功效會更加明顯




這面膜剛打開的時候
讓我有點尷尬
因為...它好小喔!!

原本是有想說應該是為東方人設計的尺寸
但越想越不對  在怎樣也不會小的離奇


翻開背後說明一看
才發現原來人家是有彈性的
再敷上後要自己稍微拉成適合自己臉型的樣子




拉完後面膜才會貼!!!



約莫敷個1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


別忘記把剩餘的精華液稍微按摩進皮膚裡

後續再上個乳液 或是凝霜把養分鎖住
告別初老黃的保養就完成囉!!

不得不說...我真愛這亮度!!


最近越來越確定一件事
我真的是個不太適合在妝容上多加琢磨的人耶!!((((嘆

沒上妝出門
朋友說不化妝也漂亮 我都覺得那是客套
但是當我精心的完妝出門
換到的還是一句
"我發現妳沒化妝好像比較好看"
那...似乎就是真心的覺得我不太適合化妝
要不就是我的妝哪裡出了問題 是吧!!?

通常這種情況都出現在我畫了個自己很滿意的完整濃妝

所以呀
經過了這些"建議"
現在的我還是會化妝 但走的都是"激淡"路線
(((說有多淡就有多淡

也因為如此
我變得更認真照顧自己的皮膚
因為老娘就是素顏命
妝化不好 至少皮膚要好才能用力的素顏吧!! 


3/29補充

由於各位對於IPSA肌淨白精萃的詢問度頗高
在這邊就稍微再幫大家做個小總整

IPSA肌淨白精萃本身就是精華液
質地很清爽 是可以搭配其他產品一起使用的
當然你喜歡單獨使用也是可以
((我自己則是看膚況決定後續要上乳液或是面霜

使用IPSA肌淨白精萃最大的感想
除了膚況上的確有比較亮白外 膚質的部分也變得細緻
不過也要看個人狀況啦!!

只能說要是想要精華液好吸收
是可以先把臉上的老廢角質清一下

美白品的部分 個人還是習慣以夜間使用為主
我不是很愛擦完美白品後曝曬到太陽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