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剛開始保養的時候
最在意的是"美白"
年輕皮膚好 沒有什麼大問題 可以盡情的追求美白
幾年後 我發現長期單用美白產品肌膚變的好像有點無法負荷
畢竟多數的強調美白功效的保養品都偏乾
所以我開始注重保濕 
保濕讓肌膚維持正常機能 也幫助美白產品的吸收

過了25歲後 保濕、美白一樣是基本功外
抗老也漸漸的加入我的保養程序裡
不得不承認...當肌膚不在年輕 單靠保濕有點不夠力了
(((意思是不能單靠保濕 並不是說保濕沒用!!

對於抵禦初老 小草莓小姐的認知很簡單
除了增加皮膚的滋潤度預防細紋
還有讓皮膚維持健康的機能 延緩老化

這觀念就有點類似 吃保健食品讓抵抗力變好 
肌膚也是!!!
環境中充斥著各式的污染、紫外線的刺激
肌膚容易敏感、受刺激引發紅腫的現象
更因為高氧化力自由基的作用 不斷攻擊身體組織
皮膚產生加速老化問題 浮腫及下垂現象 暗沉與紋路快速產生
所以預防初老問題的關鍵在於維持健康的肌膚

香緹卡全新推出的花妍修護精華乳
率先融合中國藥草的智慧 加入—忍冬、蒼耳子與香附子
以此三種藥草調配出有效增強肌膚耐受度的比率
作為肌膚鎮靜因子 幫助肌膚增強對外在環境影響的抵禦能力
花妍修護精華乳中還融入了木蘭花青春複方
以高純度的厚朴酚與厚朴醇化物 完整保護神經避免自由基的傷害
有效抗氧化與降低發炎反應

瓶身的設計極簡優雅
非常有香緹卡一貫的風格

香緹卡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愛牌
不論是保養品或是彩妝質感都很好
從花妍修護精華乳上市
只要每次逛微風我都會稍微注意它一下
(((畢竟香緹卡就在JO MALONE隔壁 很難錯過

瓶身很輕


壓頭式的設計取用方便 也不易滋生細菌


質地上看起來是比較滋潤的乳霜狀



但實際上推開後蠻清爽的

這點倒是讓我頗為意外
畢竟對於抗老型保養品加上又是乳狀
總覺得會有點厚... 


通常我都在清潔後
看心情要不要上個精華液 接著搭配花妍修護精華乳 
先在臉上點開四點 
額頭、臉頰以及下巴

提醒妞兒 再使用比較滋潤的產品時
盡量不要直接塗抹在 容易出油的部位 比方像是鼻頭
直接擦容易阻塞毛孔 "任何乳霜都是"
就用手上剩餘的精華乳帶過即可


接著用指腹均勻的推開



可以看到推開後 滋潤度很棒
但是真的"一點都不油膩"
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這點讓我激愛無比!!



下巴的部分我會連同脖子一起


最後再以掌心稍微按壓 熱敷一下


味道也很舒服 
剛剛好的滋潤度 讓我非常喜愛
早、晚擦也都適合 並不影響上妝


基本上花妍修護精華乳就是精華的功能
但是乳狀的質地又多了點滋潤度
所以我也會把它當作乳液來用 單擦也是OK

最近我很常使用花妍修護精華乳
除了抵禦初老外我覺得它滋潤度上也很適合現在的天氣
冬天我還是喜歡有點滋潤度的產品 

內涵肌膚鎮靜因子以及茉莉花萃取
成分都是花花草草很天然 
算是很溫和又有滋潤度的產品
肌膚狀況比較多時 會想要用它
(((突然覺得應該多買一瓶換季以備換季大過敏之需
提供給妞兒們參考囉!!

差不多就是這樣
附上相關資訊
香緹卡官網:
http://www.chantecaille.com.tw/
香緹卡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hantecaille.tw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