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你~ 日子怎麼過~♬
每次用到ANYYOUNG杏仁酸都會想要哼這首歌
歌詞實在太符合我當下的心情了!!
沒有這瓶杏仁酸 我真的會有點活不下去
就知道小草莓小姐有多麼愛它

不只我自己愛用
這瓶我也推薦給許多朋友
幾乎每個人都"愛不釋手"拼命回購

有印象的妞兒對這瓶杏仁酸不陌生
在之前發過的精華液文裡就有稍微提到過
近期愛用♥五款精華液分享。

因為後續收到蠻多相關問題的留言
實在是沒想到這麼多妞兒都對這瓶都有興趣
這次就來發個專文 把之前沒提到的、注意事項
以及些使用上的相關問題一次講清楚
只能說...我人實在太好了!!(輕輕撥劉海ing)


ANYYOUNG杏仁酸 雖然不是市面上濃度最高的杏仁酸
但它可以說是目前我心裡"最好用的杏仁酸"
回購的次數也已經多到有點數不出來了
(((畢竟我也愛用兩年了 用掉數不出幾瓶也是應該的!!


會開始認識到ANYYOUNG是在星和診所
(((意思就是我在星和診所買的 其它通路我不清楚!!
常常去保養的關係 跟護士、美容師久了也變的比較熟
只要女孩聚在一起不免俗都會分享最近發現的好物
ANYYOUNG杏仁酸5%靚白煥膚露就是其中之一

其實一開始我對ANYYOUNG並不是很有興趣
除了品牌本身很冷門上網也爬不到什麼相關資訊外
最大的原因其實是... "我覺得包裝很醜"

儘管當初因為這個爛理由沒有馬上買一瓶回家
診所的美容師還是人很好的送了我小小的試用品 
用過之後隔兩天馬上又奔回診所買了正貨


沒記錯的話最早的包裝是咖啡色瓶身滴管式的
其醜的程度讓我一直以為ANYYOUNG是從哪個鄉下民工廠來的
讓我非常擔心孩上網查了衛妝字號
沒想到上網一查才知道人家可是美國血統呀!!



看不懂英文也沒關係
另外一面還有中文


打開來像是這樣



這已經是改款後的包裝
看起來舒服非常多



我特別喜歡它壓頭的設計
使用起來乾淨衛生 比較沒有滋生細菌的顧慮


質地算是有點膠感的水狀
基本上可以說是完全不黏膩 清爽舒適



有在關心杏仁酸的妞兒應該都知道
杏仁酸是目前唯一親脂性的果酸 與皮膚親和力高
主要的功能是紓緩出油問題 排除黑頭及白頭粉刺收縮毛孔

加上ANYYOUNG杏仁酸的濃度也才5% 
其實是非常適合做為居家保養的

很多人都會以為杏仁酸濃度高才有效
但我是覺得 肌膚不一定承受的了過高的濃度
如果使用不當反而會幫自己找麻煩

在使用的瓶率上
也建議各位還是看膚況去評估會比較好

一開始因為效果太好所以我都是天天使用
不過酸類畢竟還是比較刺激
用久了皮膚變得很乾 非常容易有脫皮的狀況
(((部分也跟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有關係啦!!

所以到了後期 就改成2、3天使用一次
冬天肌膚比較乾燥的時候 就是擠完粉刺使用
大約是一週使用一次這樣


小草莓小姐習慣在洗完臉後
趁著毛細孔被熱氣張開時立馬擠粉刺
等到擠完後才上妝水再次清潔 也順便收斂一下毛孔


倩碧的潔膚水也是介紹過好幾次的愛用物
重溫經典♥倩碧CLINIQUE三步驟
對我來說它就是"清潔水"
在所有保養開始前醫定要用它擦拭一次才安心


接著才會上ANYYOUNG杏仁酸5%靚白煥膚露


第一層先全臉薄擦




脖子也別忘記


擦完ANYYOUNG杏仁酸5%靚白煥膚露後
很明顯的會感覺到臉非常"繃亮"
根本可以說是有點緊了這樣


接著第二層再加強痘疤跟毛孔比較明顯的部位



後續我並不會擦其他保養品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乾燥的程度才會比較嚴重


特別說一下
小草莓小姐大概都是擦兩層
不過之前跟美容師聊天時她有提到
ANYYOUNG杏仁酸5%靚白煥膚露如果擦到4層
肌膚是可以達到杏仁酸換膚療程的亮度
(((但是持久度還是沒有診所的杏仁酸療程好

很驚喜吧!!
當天回家我立馬就試了4層的擦法
(((其實很簡單啦!!就是一層乾後再擦一次
效果真的很棒 不過建議用在急救
平常還是以一層薄擦在一層加強局部比較好

使用完當下皮膚的亮度就挺明顯的
涼涼的很舒服 然後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毛孔收縮


但是最厲害的其實是隔天起床
毛孔完全消失得無影無蹤就算了
嫩度也是激烈到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根本是嬰兒的屁股皮直接移植到我臉上
還會想要對著鏡子大喊
"媽呀!!我的皮膚也太亮了吧!!"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不能沒有它的原因...(攤手)

不過缺點就是會脫皮
我的狀況其實不在臉上而是手
因為我都先放到手上去沾取
剛開始用的前幾個月手脫皮的蠻嚴重
差點以為自己富貴手了
(((也算是有點的在幫手代謝老廢角質(笑)

另外如果晚上有使用酸類產品 隔天早上一定要記得洗臉
別讓酸類殘留在臉上 
因為酸類本身遇到強光是會有反黑的情況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 我個人是不在白天使用酸類商品
晚上使用後我也盡可能的不開燈
尤其是鹵素燈比陽光還要可怕
(((我知道有點偏激 但我就是如此

然後加強保濕!!加強保濕!!加強保濕!!

另外提醒一下妞兒們 
所有酸類的商品都真的都比較刺激
我不是專業的皮膚科醫生更沒有敏感肌的困擾
所以真的沒有辦法判斷敏感肌能不能用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希望女孩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