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小草莓小姐是個保養控 
這我真的當之無愧((輕輕撥劉海ing
所以每次接到保養品的試用都讓我很熱血
因為我就是愛嘛!!!

對於保養品
我可以說是沒有什麼品牌迷思
只要包裝不討厭 成分也是我有興趣的 
都很願意嘗試看看

就因為這樣
我發現了許多沒想到這麼好用的品牌
像是這次要分享給妞兒們的COAST NATURE
就讓我有種撿到寶的感覺

不誇張!!
COAST NATURE青春賦活亮顏精華液
我好像是月初開始用的 到現在已經少了一大半
完全就是意外的很好用
至於怎麼會說是個"意外" 妞兒們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本篇是跟COAST NATURE的合作文♥

1960年創辦人Rachel於峇里島海岸邊
正準備乘船出海時 腳底卻意外踩到貝殼血流如注
船夫便隨手抓取岸邊的海藻,並摘下岩岸旁的黃花草
搓揉後直接敷在傷口處 隨即止血
數日後 傷口很快地復元 且沒有留下任何疤痕
讓他驚覺一個僅用海藻及海岸邊小草混合 竟然能有如此不可思議的功效
使他深深佩服這大自然的力量
因此他返國後便立即投入研究 經過三年多上千次的不斷反覆實驗
從全球各海岸所找尋的各種花草植物中一一採樣研究
終於1997年融合萃取出極佳的Incredible抗氧化成分
此Incredible抗氧化成分 經實驗結果發現不僅能激化肌膚組織 促進肌膚細胞的防禦機制 
增加細胞新生的動力且能有效減緩肌膚發炎因子 

由於此不可思議的成分來自於純淨的海岸
因此成立品牌命名為
COAST NATURE
意思是
純淨之美來自海洋與陸地之間


創辦人以 Rachel Carson 為精神象徵
並以此女神為 COAST NATURE 品牌標誌
手繪出站在岸邊的海洋女神 
圖像中海洋女神左手握著麥穗 踏在海浪旁的礁岩上迎風登臨
右手高舉玫瑰 傳達純淨美麗及永恆的青春

嗯...
簡單來說COAST NATURE就是個很天然的品牌
大部分的成分都是以植物為主
光是這點就非常深得我心
看了網站上的產品 有好幾樣都想要打包
不過對於包裝又...嗯
所以就先挑了包裝上比較對我味的精華液試試

哈!!就是這瓶不到一個月就被我榨乾一半的精華液

COAST NATURE青春賦活亮顏精華液

萃取珍貴靈芝精華
利用 Liposome 包覆技術 將有效成分滲入肌膚底層
能淨化、調理並緊緻肌膚 深層滋潤並維持全天候的保水與彈力
添加傳明酸與熊果素雙層美白機制
能同時抑制酪胺酸脢酵素及黑色素形成給予肌膚亮白光采

沒錯!!青春賦活亮顏精華液
最吸引我的就是內含的萃取珍貴"靈芝精華"
富含三萜類、高分子多醣體、各種胜肽、幾丁質
、維生素、礦物質、有機鍺等寶貴的生物活性成分
能抗氧化、保持與調節皮膚水分的同時,更可維持皮膚彈性
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與沉澱讓肌膚亮白細緻


先給妞兒們看一下質地

算是有點黏稠的水凝狀
這樣的質地最棒了!!
比起液狀來的滋潤 又沒有乳狀的負擔
單擦也OK 可以說是進可攻退可守
乾性肌或是油性肌都可以使用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呢
就是在清潔完 化妝水之後
擠大概3下左右的量


均勻塗抹在臉上



脖子的部分我也會帶到
(((就說了脖子也算是臉的一部分!!!


COAST NATURE青春賦活亮顏精華液好用的點
我自己覺得一部分是因為它的質地
帶點黏稠度的水凝狀 擦完後滋潤的效果很好 吸收度也很棒 
所以可以很明顯感受到肌膚被滋養卻不黏膩


內含的黃芩算是比較溫和的美白成分
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
其他還有甘草萃取 傳明酸 熊果素
都能達到亮白的效果

對於暗沉以及臉上一些色素沉澱也很有幫助
像本人很愛摳臉所以一定要來點美白成分才行


因為質地實在太舒服了
我自己是早晚都會使用到它

有的時候比較懶
會直接單擦青春賦活亮顏精華液
不另外上乳液或是乳霜
幾次下來都沒乾癢或是脫皮
完全讓我大驚...明明很清爽滋潤度卻這麼棒

白天使用後上妝也不脫削
(((這才是我的大愛的主因!!

對了提醒妞兒們 因為內含美白成分
白天使用的話要記的防曬喔!!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COAST NATURE官網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逛逛
小草莓小姐 是對它們家的身體保養頗有興趣
比方像是紫藤晶透嫩白身體乳 看起來好好用的樣子!!
等家裡的身體保養品用完 再來考慮購入
(((我就是如此勤儉持家(撥瀏海ing)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