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個人非常喜歡逛小屈
一年去小屈的次數大概已經跟去廁所差不多次了
只能說都是因為我家旁邊沒有百貨公司
不過這樣子也好 省下不少錢
嗯...其實我要說得是
對於開架品牌的認識比起專櫃又來的更深

卡尼爾家的濕精華算是我從學生時代就愛用的保養品
在我的保養史裡可以說是元老的等級
價格合理、保溼效果也不錯 實在很推薦給小資女孩
(((畢竟蟬連 4年的開架保溼精華第一名 不是蟬連假的
每次看到它出新品都會想要買回家試一下

本篇是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合作文♥


雖然說收到了一整個系列
不過我還是挑了自己比較喜歡的兩樣來介紹
與其說是喜歡更應該說是挑了cp質比較高 也比較符合皮膚狀況的商品

所以我會想要分享就是自己好愛的
冰河泉保濕精華以及水凝霜
這兩瓶的關係非常微妙 可以搭配使用也可以各自獨當一面
(((簡單來說只要有這兩瓶真的是可以打天下了!!!



其中最厲害的又莫過於這瓶...

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 50ml NTD 359元

"80HZ最小分子冰河水,開架第1瓶精品級保濕"
添加了源自世界頂峰的冰河泉精萃 擁有"80HZ最小水分子的冰河泉水"
泉水內也含有蘊含锂、锶、偏矽酸等珍貴礦物質及缺水肌膚流失的重要微量元素 
還有天然茶多酚抗氧化成分
精心萃取天然白茶、綠茶中的茶多酚精華
白茶中的茶多酚含量更優於其中茶種 可以強化對抗造成肌膚氧化的有害物質
搭配維生素E 有效淨化肌膚 抵擋外界侵襲

其實不說別的 光是"80HZ最小水分子的冰河泉水"這個成份
就可以堪稱 與專櫃同步(但是只要開架的價格)精品級的保溼品 
冰河水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純水(112HZ)或礦泉噴霧使用的礦泉水
分子更小更容易滲透肌膚隙縫 給肌膚滿滿的水

妞兒們都知道我很在意保溼...
所謂的保溼應該是把水分"真正的"注入到肌膚內
"滲透力"就是關鍵了!!!
然而最重要的就是保濕分子的大小 
分子越小 肌膚越可以快速的吸飽更多的水份 直達肌底
而且冰河水裡含了很多珍貴的微礦物 能幫助缺水肌膚補充養分


瓶身內的防塵蓋都做的很精緻
有設計小耳朵(?)把手 方便妞兒們使用


來看一下質地的部份


凝凍瞬間化為水的獨特水漾科技
凝凍狀的精華質地可以把大量水分與精華鎖在凝凍中
在與肌膚接觸瞬間快速轉為水分子 讓肌膚好吸收




我自己習慣是白天清潔後使用
直接以冰河泉保濕精華取代化妝水跟精華液以及保溼凝膠
一次就可以取代三樣產品 是不是很超值!!!
(((重點是超級適合跟我一樣懶惰的妞兒們♥


在使用的量上
我個人是沒有在手軟
開架的價格真的會讓人很大手筆的用
尤其在天氣逐漸乾冷的狀態下 擦厚些也無妨


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使用起來帶點淡淡的綠茶味
接觸到肌膚上有種沁涼的舒爽感
(((真的不是因為天氣太冷我的錯覺!!!
除了補水外對毛孔的收斂似乎也有小小幫助到


嚴格說來它算是一瓶精華液
用精華液代替化妝水算是我近期很愛幹的事
質地作成凝凍狀 所以也可以順便取代後續的保溼產品


給妞兒們看一下擦完的感覺
就肌膚喝飽水的狀態!!


除了不再乾澀緊繃外光澤度也變的非常好
所以說妳們看看保溼有多麼重要呀!!! 嘖嘖嘖



平常沒有要上妝的話我會塗的稍微厚些
直接當作早安(?)凍膜來使用
(((想當晚安凍膜來用也是OK



很多人都知道要晚安凍膜來修護肌膚
不過白天皮膚也是有在工作 一樣需要被修護
吸收力跟保溼的持續力都不錯
所以就不需要擔心擦完後臉上會有異物感 

凝凍狀的產品白天用來不會過於負擔
油性肌膚的孩子選擇這樣的保養品就很適合
(((我覺得是連男生都很可以接受的清爽程度

皮膚偏乾性的妞兒就還可以多加上一層水凝霜

卡尼爾冰河泉冰河泉保濕水凝霜
成份上跟精華大同小異
都含有來自世界頂峰冰河泉水 80HZ最小水分子
以及天然白茶、綠茶含天然茶多酚 搭配維生素E高抗氧化成分
差別在於水凝霜質地上又比精華來的豐厚些!!

水凝霜的質地其實就是介於凝凍跟乳霜間
有著乳霜的滋潤度卻還保留著凝凍那種清爽的感覺



所以在滋潤度上會比精華更好些
使用方式是先上完精華 再水凝霜鎖住




用起來的感覺也是稍微有點涼涼的
(((大概是冰河的水所以比較冷吧?

不過滋潤的效果很明顯 卻不會覺得油膩
肌膚偏乾的妞兒真的可以試試這像雙重的修護方式
(((比較懶惰的人也是可以擇一啦!!!

油性肌、混合肌的妞兒可以用保濕精華
偏乾或是冬季想要加強修護的話就多加一層水凝霜囉!!!


差不多就是這樣!!!
更多的相關資訊 妞兒們可以上
卡尼爾粉絲團查詢
還有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網路賣場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