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心覺得英俊哥抒發壓力的管道就是"揶揄我"(激動ing)

之前的帳先不算
前幾天我在跟英俊哥抱怨說
自從跟他交往後 大部分時間都有他接送
現在自己出門就變的方向感變的很差
(((妞兒們這真的不是炫耀文

然後你們猜英俊哥回我什麼
他說 "你所謂的出門 不就是從房間到廁所 有需要用到方向感?"
吼!!!妞兒們不覺得它真的壞死了嘛

更可惡的是我去跟Lu哭訴英俊哥的賤嘴
得到的回應竟然是"沒錯呀!!你只會到廁所需要什麼方向感"
(((只能說...他們都不懂我偶而也會去陽台好嘛!!!討厭



好啦!!!有再等這篇文章的妞兒們麻煩自己舉手一下
話說連我自己都覺得這篇文章實在拖了有點久
星采水潤甦醒系列 我實在熟到不行
在診所保養 美容師也都是使用這套進行術後加強修護 

本篇是跟星采醫美合作文♥

先說一下這次產品的包裝都是由子犬親手設計
走的完全是充滿了女孩熱愛的元素
從包裝開始就先保養了視覺跟心情的部份(笑)



為了解決缺水的肌膚所產生的問題 
星采醫美專業研發團隊推出水潤甦醒系列
以創新"智慧型潤澤鎖水處方"結合"五大機制 "
幫助妞兒精準解決各種皮脂問題!!! 

"溫和清潔、集中導入、建康打底、極潤保濕、平衡潤澤" 

【溫和清潔】採用100%氨基酸潔淨因子及蜂蜜潤澤精華
讓皮膚洗淨後完全不乾澀並且可紓緩過敏肌膚 

【集中導入】添加γ-PGA能菁家肌膚明亮度及提升潤澤感 

【建康打底】調配第三型神經醯胺與角鯊烯深層修護角質
並且修補細胞間質提升自體抗氧防禦力。 

【極潤保濕】運用小分子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讓水分鎖在肌底 提升肌膚彈力 

【平衡潤澤】特別將γ-PGA高效活水保濕因子、CeramideⅢ神經醯胺結合
提升自體修復力、鎖水力,採油包水包油劑型,讓水分完全不流失 


水潤甦醒系列共五項產品

卸妝潔顏慕絲
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
奇肌修復菁萃
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輕透醒膚水凝霜 

可以先說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奇肌修復菁萃
不過還是每樣都會稍微介紹一下 讓妞兒們可以挑選自己需要的♥

那就先從我最早開始使用面膜開始吧!!!


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
有印象的妞兒應該還記得 
我曾經在愛用面膜中介紹過這片
(((不記得的人可以翻文章好嗎!!!
近期愛用三款面膜分享

生物纖維 + 多元修護液 = 全方位提升美肌力
無色素、酒精添加‧不刺激配方
深層修護‧肌膚保養更有效率
3D纖維立體結構‧提升潤澤


妞兒們一定切記通常生物面膜都會有三層
第一層是塑膠膜 第三層是方便使用的珍珠膜
"夾在中間的那層才是生物面膜本人!"

添加AC-Dermapeptide Lifting™甜杏仁精華及五胜肽抗皺緊緻配方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並淡化細紋、緊緻肌膚 使肌膚富有彈力光采、水嫩透亮
搭配上長效鎖水保濕功能的γ-PGA與玻尿酸 能補充水份

很適合用在雷射術後的修復
或是肌膚比較敏感 需要急救的狀況
(((我自己多數是雷射術後的三天都會各敷一片



之所以喜歡生物面膜就示愛他的服貼度!!!

所謂生物纖維其實就是微生物發酵過程會在上層形成薄膜
道理像是豆漿表面凝結的豆皮一樣是種副產物 
絕佳貼膚與透氣不透水特性所形成的滲透壓
讓有效活性成分更能送入皮下所以是不錯的面膜材質


也不會有一般面膜精華液滴的處都是
或不小心敷太久皮膚裡的水分會倒吸回去的困擾 
(((意思就是敷到睡著也不用擔心 但是盡量不要好嗎!!!



敷完的滋潤度是非常剛好的!!
不會濕答答的讓心情躁鬱 又真能的感受到皮膚被滋養
然後別忘了面膜後還是要上點保溼才行♥


再來介紹我自己私心大愛的奇肌修復菁萃

星采奇肌修復菁萃 

打造健康肌底細緻100% 
一滴菁粹還原健康肌底,由內而外彈力緊實
調理角質、修護受損,舒緩肌膚不適狀態
小分子親膚油脂,質地清爽透氣

奇肌修復菁萃的質地其實比較偏油狀 但是其實不是
那裡頭神經醯胺的特色
但是在世俗眼光裡 它就是油狀的姿態

總之一般女孩對油狀的產品通常是比較排斥 
但是..."我個人很喜歡"

尤其是在雷射術後肌膚極度需要滋潤的狀態 
奇肌修復菁萃真的是老天爺送來的禮物!!!
(((當然一般肌膚極度乾燥的時候也很適用

特別為油水不平衡肌膚及脫皮乾燥肌膚所設計的健康打底型修護精華液
含高濃度神經醯胺 能調理角質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 防護肌膚並防止水分散失
另添加角鯊烯及其他珍貴植物萃取精華 能修護活化並紓緩肌膚
重現健康肌膚的柔軟彈性及細緻紋理 並提升肌膚對環境的防禦能力




吸收度很好!!!
部份原因也是因為我真的拭乾到極點
連擦到手上不到幾秒就直接火速被吸乾
一點點都沒有殘留油膩感♥
(((但是其實我更期待會有點油膩感說(失望)

奇肌修復菁萃真的是我雷射術後最愛的產品之一!!!
每個月雷射保養後 我都會連用個2-3天讓皮膚穩定後
在接著回到我慣用的日常保養...


最近做完腿的除毛雷射
我也是拿奇肌修復菁萃來當作修護精華使用


雷射術後的肌膚是非常脆弱的
除了要避免比較刺激的美白產品之外連精油產品都要避免
(((是說身體乳液除了美白 不就是精油香氛
修護類型的實在沒屯貨到 就先拿奇肌修復菁萃擋著先
效果出奇的好!!!
內含的神經醯胺具有很好的舒緩功效
角鯊烯則是相當常見的保溼配方

順便說一下
神經醯胺是酸類的好朋友
用在杏仁酸或是果酸之後 不會降低效果
還可以幫助穩定肌膚!!
(((白話文就是說要是對酸類比較容易有反應的妞兒
在使用完酸類後可以搭配含有神經醯胺的產品




水潤甦醒系列裡我第三喜歡的是輕透醒膚水凝霜
(((精粹第一 面膜第二這樣♥


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

美麗水薄膜
解肌膚深層的渴.日夜活水不乾燥
隱形封水薄膜.打造豐潤水感 
補水×鎖水×平衡×防護


其實一開始我對輕透醒膚水凝霜不是喜歡是覺得新鮮
因為它看似霜狀 擦上去也是霜狀的質地
在接觸到皮膚後會出現"奇妙的小變化"



就是輕透醒膚水凝霜在接觸到皮膚後
竟然會...自己出水!!!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自己在流汗(笑)


突破性滲透導水機制 能瞬間化為極小水分子 深層導入肌膚啟動水循環機制
打造肌膚的隱形的鎖水網 給予超重量級的潤澤感
r-PGA高效活水保濕因子及神經醯胺修護素能啟動肌膚效能並修護乾燥
深海微量元素能補充肌膚所需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海藻精華及荷荷巴油等植萃成分能有效滋潤柔軟肌膚
使用後能改善缺水造成的肌膚乾燥暗沉 
讓肌膚持續保水柔嫩、緊緻透亮,全面提升美肌力

這瓶通常我會放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好把精華全部鎖進肌膚裡 才能夠安心的去睡覺

因為我都塗比較厚所以有點悶
但是不得不說...
"隔天醒來皮膚的狀態真的非常好"
不會有經過一夜養分都煙消雲散 皮膚乾枯的感覺
還是像剛保養完那種充滿水分的飽滿度♥

尤其在雷射術後的隔天看到的不是脫皮是水嫩的肌膚
實在太感人了!!!(拭淚ing)

嗯...奇肌修復菁粹+輕透醒膚水凝霜的效果真的很無敵
完全可以滿足極度乾燥或是術後比較脆弱的肌膚
硬要擇一的話
輕透醒膚水凝霜的保溼續航力是比較強大
但是我私心偏愛奇肌修復菁粹多一些!!!
提供給妞兒們參考囉!!!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極潤˙絲滑˙光透無限 
複方玻尿酸濃度10%,補水鎖水雙倍保濕
急救補水.觸感絲滑水感
高濃度維他命C+植物性膠原蛋白彈力、亮白、防禦一次到位

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的質地比較清爽



使用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油性肌的妞兒比較適合
(((乾性的妞兒用起來會覺得沒這麼滋潤


不過話也不是這樣說的
如果說奇肌修復菁萃的功能是修護、滋養
那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主打的就是補水
可以依照需要不同去選擇
當然也是可以交替或是搭配使用


最後一樣...

星采卸妝潔顏幕絲

氨基酸潔淨配方 + 超綿密細緻泡末
氨基酸潔淨配方、無皂鹼,呵護敏弱
洗顏、卸妝、保養三效合一,令肌膚淨透明亮
溫和潔淨+保濕+舒緩

我一直沒有特別喜歡"幕絲"狀的潔顏品
因為幕絲狀的使用起來比較溫和
我個人偏好強力一點的的產品這樣
(((最好洗完會很緊繃的那種我實在愛到不行♥



溫和並不太表清潔力不夠 
有去過星采或是星和保養的妞兒應該都知道
現場就有提供星采卸妝潔顏幕絲讓大家卸妝洗臉
沒有錯!!!"這瓶是具有卸除底妝的功效"而且很溫和
(((不過我還是建議乖乖卸妝後在用它來二次清除殘妝比較好





「卸妝+洗臉+保養」三大效能
潔淨肌膚、強化保濕、柔軟彈力,提升肌膚健康
氨基酸潔淨成份溫和潔淨並平衡膚質
特別添加蜂蜜潤澤精華以及水解膠原蛋白成分能有效滋潤肌膚
洗臉同時補充水份 強化肌膚鎖水力 洗後肌膚不乾澀、不緊繃 

光是"洗後肌膚不乾澀、不緊繃" 就讓我把它帶了回家
因為...我家裡實在找不到一瓶洗完不會乾澀的潔顏品
術後幾天用潔米拉實在有點過度清潔 
比較嚴重時還會有點次痛的感覺
所以就會替換成星采卸妝潔顏幕絲比較溫和
幾天後我還是會回到強力清潔品的懷抱
畢竟我就是熱愛那種洗完臉會緊繃的乾澀感♥
(((自己說完都覺得蠻變態的!!!(笑)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Little Strawberry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