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AVIVA以來真的沒有一次讓我感到失望...
除了淨顏慕斯花不太是我的菜外 幾乎每樣商品我都很愛
這次的新品"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完全就是個棒透了的狀態!!!

原本還不知道完美多能量精華液是新品
以為是完美多元精華液換了包裝而已
還有印象的妞兒應該記得我有介紹過完美多元精華液
真的很好用耶!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自從用過完美多元精華液後 就覺得它非常適合換季敏感肌使用
加上本人多年來一直都為換季臉必爛所苦 所以每年秋冬換季我一定會用到

不是我在說我的臉真的比天氣預報準上千萬倍(嘆)
只要是空氣中的濕度改變 我的臉就會第一時間的閃紅燈
(((待會妞兒們看下去就會看到我臉上的"小紅燈"們

出國什麼的也都特別緊張 很怕身在國外臉不乖
像月初去泰國時我也是帶著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才安心

收到"自以為"換新包裝而已的精華液時還是夏天
所以就先默默的收了起來  直到最近打開來用後發現它其實是一支新品
而且還是超越原本完美多元精華液非常多的夢幻新品

好啦!!其實我是用到要寫文章的這一刻才知道它原來是支新品
不然我都一直想說只是變好用的新版而已(笑)
(((怎麼會神經這麼大條呀我!!!(嘆)

本篇是跟AVIVA的合作文♥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30ml

"讓肌膚活力不中斷 肌膚能量源源不絕 熬夜者精選之肌膚良伴"

幫助肌膚有效吸收活性成分
使用後朝氣蓬勃 宛如朝陽明亮動人
"最適合給需要熬夜 日夜顛到 夜生活者
以及疲倦 黯沉 養分吸收不全的肌膚 "
推薦使用於眼周有助肌膚嫩白還可淡化細紋
(((可以自己說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是為我設計的嗎?



這次的包裝走得是比較高貴的風格
基本上我對這包裝沒有太多想法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那種乾淨的包裝設計

不過其實瓶身換成深色是有它的道理
妞兒們應該都知道"保養品要收在陰涼處避免日曬、燈曬變質"
深色的瓶身也能夠降低"光"害 讓精華液處在比較不容易變質的狀態

層層保護下的精華液用起來讓人感到格外的安心
可是...滴管上的小瓶蓋我用兩次後就不見了



滴管式的設計衛生也方便取用
(((重點是莫名的看起來很高級!!!(個人想法)



質地上是有點"微稠"的水狀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則是水狀
味道上延續了一貫的天然玫瑰花純露非常舒服


內含成份有
能量因子:
提供肌膚能量,讓肌膚揮別暗沉疲倦
水合保濕調控因子:能在皮膚深層保濕補水,避免水分散失
環狀五胜肽複合物: 改善肌膚皺紋,讓肌膚更平滑,更加緊緻
嫩白明亮複方精華: 淡化色素效果,使膚色較嫩白明亮
α-熊果素:穩定型熊果素幫助肌膚亮白嫩白
大小分子玻尿酸、Niacinamide等成分:面面俱到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簡單來說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是瓶全效的精華液
嚴格來說我會把它定位在"修護跟明亮肌膚"
(((夠重點了吧!!!我知道妞兒就愛我的直接



最近晚上保養小草莓小姐很愛雙A(Albion+Aviva)保養法
也就是
"先以Albion先乳後水打底後在上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說真的好的精華液也需要好得打底 好的打底也需要好的清潔品

手法上因為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質地微稠
其實可以直接用指腹沾取後 往臉上均勻的塗抹開來




頸部也別忘了一併保養
雖然說大家都知道我頸紋很多又很深 但是我都有在保養好嘛!!!(大聲)
就說人家頸紋是天生的從小就有了 我也很無奈呀
(((不過其實我一直蠻喜歡自己的頸紋也不打算去醫美處理掉


原本我一直覺得有點微稠的質地用完後會有點悶
吸收的速度非常快 所以擦完後表面幾乎是沒有什麼黏膩感

至於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用完的效果如何
讓妞兒們請自己先看一下照片...(搓手ing)

就是一顆剛煮好(而且還剝完殼)的水煮蛋無誤♥
又充滿水分的緊緻光澤 實在太完美了!!!
這種皮膚的狀態讓我在鏡子前欣賞了自己好久(((暈

就算覺得我太誇大 但是寶貝們我真的要說
只要妳用過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就會覺得我用什麼形容詞都太客氣

再給大家看一下我的臉有多麼"亮"


而且這樣的亮度可不是剛擦完才有的
是會一直延續到妳隔天起床後 依舊光采迷人

這張是我某天擦用完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後的隔天
只睡了三個小時 肌膚卻完全沒有倦容或是蠟黃
(((眼睛累到都要張不開 肌膚還是像顆剝殼後的雞蛋實在太感人了
我實在太愛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了!!!

老實說從我在泰國第一次使用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就覺得它很威
因為每天都睡不飽 加上天氣又比較悶熱
皮膚卻依舊沒有出狀況 真的讓我有驚喜到
連續四天使用下來連在台灣就長了的怪痘都消了不少
可以以說是差點以為是神明在保佑我這樣的感覺

但是心裡一直很掙扎 想說會不會泰國的天氣剛好適合而已
就默默忍到回台灣後用了一陣子還是覺得很棒才分享出來給妞兒們


比較起完美多元精華液
(((大家應該都在等待我無廢話的評比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不論質地或是成份都很適合秋冬的季節
也比較適合過了25歲後肌膚口味比較重的微輕熟女們

意思不是說年輕女孩就不適合使用
而是可以自己評估肌膚受損的狀況來搭配使用

如果說完美多元精華液就像質料好的貼身衣物
穿上它讓人感到舒服自在沒有任何負擔
那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大概會是調整型內衣
可以讓妳隨時保持在最佳的狀態!!!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希望女孩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附上商品連結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都會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