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保養文的時間!!!
妞兒們應該都知道我是個不折不扣的保養控
在文章裡保養文的數量 比起彩妝文的數量來的多很多
因為我深信"只要肌膚保養得宜 妝隨便化都是正的"

光拿底妝來說好了 皮膚本身的條件就佔整個成果的70%有
所以妞兒們在研究彩妝之餘 真的要多花一點心思在保養自己的肌膚
畢竟妝化壞了可以卸掉重來 好皮膚沒有認真照顧可是一去不復返 

所以只要耳聞到什麼保養品好用 都會想要嘗試看看
沒有錯!!!什麼東西好我人就在哪裡!!! (熱血ing)


本篇是跟佳醫美妝的合作文♥

光是聽到佳醫美妝妞兒們應該是有點陌生 但佳醫集團就比較耳熟了
(((還是不知道的孩子我建議妳可以先上網google一番
佳醫美妝就是集團旗下的保養品!!!!
強調肌膚抵抗力和代謝力的調理平衡 為各種膚質量身打造專屬配套
如果沒有時間親身前往的孩子 在官網就有個很簡單肌膚檢測


不覺得這上網檢測很適合我們這種不愛出門的網購族嘛!!!(笑)
其實好處就是不會在那邊選得很茫然 最後打包一堆用不到的回家 


檢測完後就可以清楚的知道 目前膚況適合哪些產品


(((TIFFANY色的外包裝馬上讓我先投降一半!!!
這次我體驗到的商品有
晶萃柔光潔顏霜
淨白保濕化妝水
煥白修護精華液
美白保濕面膜
鎖水滋潤乳(一般/乾性肌適用)

當然每個人檢測完後適合的商品會稍微不太一樣
不過我還是會很仔細的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心得讓妞兒們參考



晶萃柔光潔顏霜Facial Treatment Cleanser
溫和洗淨多餘油脂 加倍保濕不乾澀
平衡臉部肌膚PH值 打造自然柔焦雙頰

先讓大家看一下質地


晶萃柔光潔顏霜本身的質地很紮實 泡泡也很細緻
第一次用的時候心裡有默默OS"這應該不是洗面乳是洗面霜吧!!"
沒想到回家翻了網頁才發現人家本來就是洗面霜(跌倒)

而且味道馬上就讓我認出了裡頭絕對有胺基酸的成份
(((我只能說長年鑽研保養品還是有差 對成份就比較敏感(撥瀏海)
沒有錯!!!裡頭含有燕麥胺基酸的衍生物
特色就是可以溫和溶解油脂成份 也具有良好的保溼功效
成份也都挺溫和的也沒有多餘的香料味 
敏感肌妞兒使用也OK 男生使用起來也可以接受


洗完後沒有什麼乾澀感 但是也沒有多餘殘留的感覺
就是會明顯覺得臉洗的很"乾淨"這樣
以喜愛度而言晶萃柔光潔顏霜 絕對會想要回購♥





淨白保濕化妝水Brightening Toning Lotion
肌膚完美之道,飽水,不再無聲抗議

內含傳明酸以及玻尿酸保溼因子
在美白功效之餘也不忘幫肌膚持續保溼
味到的部份也算是很舒服 沒有太過度人工的香味
不論是擦拭或是拿它來全臉濕敷都不錯




再次說明一下 !!!
傳明酸則是我唯一大無畏在白天使用美白產品
因為傳明酸本身的美白因子穩定、不易受溫度、環境破壞也具有舒緩肌膚的特性
特別針對曬後的肌膚來說 傳明酸不僅可以發揮優質的嫩白效果同時不刺激肌膚
對於頑固的斑點及黑色素沉澱問題可以有效的改善
(((順便告訴大家一個小知識"傳明酸本人不是酸類"喔!!!

保濕度我個人覺得很剛好!!!
沒有特別黏稠的感覺 擦完也不會覺得乾澀





煥白修護精華液Aqua Physics Serum
救急精華聖品 鎖水保濕一整天散發迷人風采

精華液本人是我這次喜愛的排行榜的第三名
(((第二名是晶萃柔光潔顏霜 第一名還沒有介紹到 乖乖

內含的傳明酸具有美白功效外
珊瑚草萃取則有保溼 緊緻以及防護等功能
另外還有蘆薈可以舒緩 以及補充水分 

質地本身算是清爽版的感覺



嚴格說來這瓶除了可以拿來當作美白精華液
也可以拿來當作曬後舒緩的產品用
(((內含有蘆薈 珊瑚草 這些成份都很適合曬後使用


使用完肌膚不會覺得太負擔
很推薦剛開始想要嘗試精華液 又怕太負擔的年輕女孩
(((其實這質地油性肌單擦就很剛好 不需要在上乳液



接著要介紹到這次我最喜歡的部份!!!



美白保濕面膜ntensive Brightening Mask
鎖水亮白 雙效合一 素顏傳奇再現 
(((素顏傳奇倒是還好 想當初我是東區素顏魔王呢!!!(撥瀏海)

沒有錯這次我最愛的就是它"美白保濕面膜"本人
內含蘆薈以及小黃光萃取 等成份 保溼兼抑制黑色素沉澱
不過最厲害的我覺得是這面膜的設計!!!



耳掛式面膜設計而且還是專為亞洲人設計
敷起來服貼到了一個極限!!! 只能說太讓人感動了!!!
(((真的很極限!!!完全就是量身打造般的密合度


更厲害的是下面還有一塊"專屬下巴"的設計
耳掛後完全的包覆住下巴 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拿掉面膜後整個臉變的很亮 保濕度也很不錯!!!

這面膜真的讓我很心服口服 回購率可以說是100%

順便分享下在使用順序上
我都會先
使用精華液後在敷面膜
好讓敷面膜的同時精華液可以更迅速的被皮膚吸收!!!
拿掉面膜後後在上一層乳液鎖住所有精華


鎖水滋潤乳(一般/乾性肌適用)Maximum Moisture Emulsion
對抗肌膚乾燥 鎖住滋潤Q彈水感

內含玻尿酸複方保溼因子對於換季脫皮有很幫的功效
另外維生素B5則是可以改善乾燥及粗糙

質地也算是清爽版

這瓶我覺得男生也很適合使用!!!
基本上男生對黏膩的忍受度比女孩子低很多
畢竟男生真的沒有從小在意皮膚好不好 也覺得不重要
所以只要用到有點不清爽的產品就在那邊唉唉叫
然後味道不喜歡也要唉唉叫 真的非常欠揍!!!
(((沒有錯我在說得就是某英俊本人 非常喜歡唉唉叫

之所以覺得這瓶可以推薦個男孩們
就是因為它用起來完全清爽 不黏膩 也沒有香料味
要是男生還要鬼叫我就真的沒辦法了!!!


我自己是覺的女孩夏天用OK 男生這瓶冬天用比較剛好
賣場另外還有油性肌適用版可以選擇
至於女孩子也可以依照自己的膚況去做選擇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夏天不需要擦乳液
不過我個人是完全不建議這麼做
畢竟都有在吹冷氣 適當的油脂補充對皮膚是好的
盡量挑選比較清爽的就好囉!!!
(((耳朵很硬的孩子可以不用管我沒關係!!!(飄走)

努力在哪 成就就在哪
想要皮膚好真的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辦到的 加油吧♥


差不多就這樣囉!!!
有更多相關問題的孩子可以上 佳醫美妝facebok 詢問
最後附上
佳醫美妝官網 http://plus.ubeauty.com.tw/?blog07
佳醫美妝購物商城 
http://ubeauty.amsmall.com/

(((我是覺得那個面膜真的可以買一下啦!!!!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