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天氣太悶的關係皮膚變的好容易出油 
所以上網都在逛一些控油的保養品
就在某天我剛好逛到UNT毛孔調理系列的時候
PO上FB原本只是想問問妞兒意見 剛好就被公關看到
熱心的公關立馬APP告訴我 他們的毛孔調理系列很不錯 問我要不要試試
更可愛的是她還說要不是我自己PO出來她也不會想到我
因為我的膚質怎麼看都不像有泛油困擾的樣子
真的很謝謝公關這麼看得起我的皮膚耶!!!
但是
說真的....

我最近的臉真的油爆了!!!(翻桌)

雖然不瞞大家說我一直覺得臉上有點自然的油脂挺健康的
但是真的不需要這麼多!!!
((((油到眼鏡都滑下來未免也太油了吧!!!(泣)
吼!!!說來說去還不都是因為草媽媽
都怪她大姐(不敢說是大嬸)太愛地球(加上電費很貴)所以都不太讓我吹冷氣
這種天氣不吹冷氣別說我自己心情不好 連我的皮膚都很愛亂發小脾氣
換個角度想要是冷氣吹太多皮膚又會太乾 真是難相處 
還好保養品的系列很多可以滿足皮膚各種需求
本篇是跟UNT的合作文♥

這次UNT因應女孩夏天的兩大困擾整理出兩個系列
針對泛油毛孔粗大肌以及泛油痘痘肌的設計兩種組合
這幾樣商品其實都是可以交叉搭配使用的
因為毛孔粗大跟痘痘的起因都是因為皮膚泛油
故事是這樣的!!!(搬椅子坐下)
一開始皮膚泛油不去處理 就會導致毛孔粗大
在進階就會產生粉刺 如果說粉刺處理的不乾淨又會長痘
這樣整個前因後果大家清楚了咪!!!!(推眼鏡)

總之因為這些問題都是相連的
所以這次在商品的選擇上 我也是照著自己的膚況挑了幾樣
要是問題差不多的孩子可以參考我的用法 
或是上活動頁面 其實還有挺多種搭配組合的
痘痘OUT-拯救夏日油肌(請點連結)

先來帶大家看一下這次我挑回來使用的商品

毛孔調理平衡液 ACNE CONTROL MD TONER
毛孔細緻平脂精華液 PORE REFINER PLUS
3D飽水零油光保濕凍 ACNE THERME

這三樣是最近我皮膚比較需要
依照使用順序會在慢慢跟妞兒們分享功效跟使用心得


毛孔調理平衡液 ACNE CONTROL MD TONER
減緩毛孔問題 從脫離泛油肌膚開始
炎炎夏日總讓中乾肌變泛油肌 過度泛油讓肌膚油水不平衡
UNT美肌團隊以獨特生化成分AC.NET 為肌膚減少泛油、調理角質提升肌膚控油力
除了AC.NET還添加「強效控油精華」SEBOSOFT於清透化妝水中



質地是很輕爽的水狀
基本上我覺得先不論功效如何
這瓶毛孔調理平衡液光是味道我就非常喜歡!!!!
有別其他強調控油產品刺鼻的酒精味 它是很舒服的花草味
(((我本身其實不排斥內含酒精的產品 但是味道舒服絕對加分


化妝水是早晚清潔後保養順序的第一步
搭配化妝棉 只要輕輕拍就能一邊舒緩潔顏後的緊繃感
並把控油精華帶入毛孔深處 由內而外控制泛油量
毛孔在第一時間被收服!!!!
(((還是要說一下這瓶味道真的好舒服♥



毛孔細緻平脂精華液 PORE REFINER PLUS 
因為氣候濕熱 大多數亞洲肌膚都有毛孔粗大的煩惱
UNT美肌團隊以高濃度毛孔專用精華液成分 以東歐落葉松磨菇萃取
加上由七葉樹、維他命A、鋅鹽和Gamma PGA 打造的法國"複方多元平脂因子"
能為油性肌膚調理平衡油水 溫和減低肌膚出油



質地是清爽的水凝狀
不得不說UNT家的精華液我真的很大推
從上次用過得傳明酸系列跟這次的毛孔細緻質地都非常清爽
就是那種夏天使用完不會覺得黏膩有負擔
意思也就是說會讓人想要乖乖的繼續使用下去
(((畢竟要是擦起來不舒服 使用意願不高 成份再好也是枉然咪!!!



精華液的使用順序是在化妝水後 凝霜或是乳液之前
而我本身也是把精華液看的很重要
妞兒們想想 化妝水的功用主要是二次清潔跟幫精華液打底
而乳液、乳霜則是用來鎖住精華液的養分
那這樣說來 保養的最大重點是不是就是精華液本人 
一切都是為了精華液呀!!!
(((我知道我說得很有道理(撥瀏海)


這陣子白天的保養到精華液完就結束了
後需我就會開始上隔離霜、底妝這樣
因為皮膚比較泛油就不想要再加什麼滋潤的產品
怕擦太多皮膚會悶咪!!!!
(((畢竟草媽媽又不會因為我臉悶就讓我吹冷氣...(攤手)


晚上的保養除了上面介紹的兩樣外
最後我還會在上一層保濕凍 來鎖住精華跟加強保溼
(((因為本人晚上命好是有在吹冷氣睡覺的 理所當然就需要保溼

3D飽水零油光保濕凍 ACNE THERME
UNT美肌團隊運用以馬粟樹植物萃取液與PCA鋅 
佐以代謝角質、細緻肌膚的水楊酸及甘醇酸四大成分 打造「3D吸油圍網」
加上高濃度玻尿酸為主成分的「飽水精華」
讓大量承載水分子的保濕凝凍 安撫、舒緩、灌溉外油內乾的肌膚 只補水不補油
再協同維他命B3、與強勢淨白成分傳明酸 保濕控油同步淡化斑點
很適合當最後一道封層保養或晚安面膜使用!!!




"凍狀"真的可以說是夏天最被接受質地
擦起來沒有負擔好舒服
就算不冰在冰箱用起來還是好涼快
尤其是洗完澡後用它整個人都要上天堂了!!!!(笑)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就是在保養的最後
厚厚的擦上一層飽水零油光保濕凍
當最後一道封層保養的晚安面膜來使用
待在冷氣房中原本就容易讓肌膚越吹越乾枯
肌膚油水不平衡 外油內乾 就是肌況老化的頭號殺手
所以保溼真的相當重要!!!!



內含的水楊酸可以溫和的代謝廢棄角質跟抑制痘痘產生
很多抗痘商品裡都含有水楊酸 只是比較刺激
傳明酸的部份妞兒英乾很熟了 他就功效就是美白這樣
總之這瓶算是蠻多效的晚安凍膜
而且零油光保濕凍擦完之後皮膚真的超飽水!!!!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去吹冷氣睡覺♥

隔天醒來後肌膚也還是水嫩依舊
後續保養完上妝也更加服貼 不容易脫妝



這次介紹的商品目前也有推出優惠組合
有需要的妞兒可以參考看看!!!
草莓隱身組:買毛孔細緻平脂精華液 免費送 毛孔調理平衡液 只要$600(原價$950)
毛孔凍感組:買毛孔細緻平脂精華液 加購 3D飽水零油光保濕凍 特價$799(原價$1099)
要注意一下活動時間只到6/28
因為有點太優惠了以活動時間並不長
還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妞兒可以上活動網頁看看
痘痘OUT-拯救夏日油肌(請點連結)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希望女孩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啾咪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