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這星期讓我們進入到保溼品的分享
還沒跟上的孩子可以先複習一下
近期愛用♥九款化妝水分享。
以及 近期愛用♥五款精華液分享。這兩篇比較有頭緒

保溼品對我而言就是用在精華液後鎖住養分的商品
其中包括了凝膠、乳液、乳霜...等等
(((所以硬要分的話其實是可以寫成三篇這樣(笑)
雖然這次要介紹的商品眾多 還是要聲明一下
"每次都我只挑一樣來使用!!!!"
意思就是說我不是一天擦全部 而是"應付膚況 替換著使用"
所以請不要再看到黑影就開槍 說什麼一天要擦這麼多瓶好累 

每一瓶我自己都非常愛所以沒辦法告訴大家哪瓶最愛
(((要是選的出來我到底為什麼要寫這麼多呢!!!(翻白眼)
總之我會把自己用過心得的優缺點都分享出來
想要從中挑一瓶的孩子就 認.真. 一.個.字.一.個.字.看.下.去
不要老是文章沒看就馬上留言在那邊亂天 問問題
我真的會覺得自己在被整耶!!!

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端)

VICHY薇姿 新潤泉高密度保濕精華
(((現在Y購物中心有做動 想買的妞兒可以點去看看

薇姿一直以來都是我相當喜歡的品牌之一 用過得東西也不少
是說它們家好用的東西真的多到我有點數不完 (當然也有雷的)
光是這瓶我就回購了三次有吧!!!
(((目前手邊這瓶也要用完惹 是可以順便補貨一下了

這瓶好久以前有發過介紹文
冬季愛用保養品!薇姿VICHY新潤泉高密度保濕精華。

本身特別喜歡在早上的保養工作使用薇姿VICHY新潤泉高密度保濕精華
吸收速度非常迅速 有時候要上妝就不想花太多時間等待它吸收
上妝前要保溼但是又很怕使用到會產生屑屑的地雷保溼產品
這瓶完全不會感到油膩或是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也不會產生屑屑(至少我用是不會)真的很適合在上妝前使用!!!

新潤泉高密度保濕精華真的非常的清爽!!!
夏天當作乳液使用真的是超級剛好 讓肌膚不太有負擔這樣
(((冬天非常乾冷可能就會有點小不夠力
另外高密度保濕精華是敏感肌女還可以安心使用的產品
所以在醫美療程後我也會選擇它來做保養


Beauty mm深層修護水嫩精華
不久之前才發過文章介紹的 算是新歡之一
保溼舒緩好物♥Beauty mm深層修護水嫩精華

這瓶的最大重點就是
內含神經醯胺具有舒緩退紅腫效果!!!
所以像是晒傷、或是雷射術後都可以使用它來舒緩
理所當然敏感肌的孩子一樣也可以安心的使用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這瓶
很適合在"果酸或胜肽酸產品"後使用
雖然我不是敏感肌的孩子
不過我很愛用酸類產品倒是真的!!!
而且說真的可以在酸類產品後使用的保養品真的很難找
除了要夠保溼外又要擔心不知道會不會跟酸類排斥
亦或者降黏(變稀)在功效上降分的問題
總之"深層修護水嫩精華"以上問題都沒有(拍手)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 洗臉→酸類產品→深層修護水嫩精華"
深層修護水嫩精華也可以跟酸類產品做調和後在使用
這種調和的用法比較適合第一次接觸酸類產品的孩子們 
或是說對於酸類產品比較敏感 不想要太刺激也可以這樣使用 

UNT傳明酸清透煥白保濕乳液 
(((現在Y購物有活動 買傳明酸保濕乳液送2瓶精華液
我自己是把傳明酸清透煥白保濕乳液當作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也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這樣的流程
而沒有在使用精華液的孩子也可以直接跳到乳液的步驟
不過我還是建議保養不要偷懶會比較好喔!!!(筆記)

清爽的水感質地吸收力強、延展性高
只能說它超級適合這種炎熱到讓人發瘋的季節 
不要說我自己好愛這瓶 連對保養品挑剔度極高的男生也會愛用
英俊哥本人目前就與我共用這瓶 用的不亦樂乎呢♥

再說一次傳明酸無畏在白天使用
因為"傳明酸本人不是酸類"
(((然後防曬是基本常識 跟妳擦什麼保養品無關


CLINIQUE 倩碧 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真的必須說這瓶我是它的粉絲很久了!!!從它第一代就愛用到現在
必須承認一開始我這個外貿協會單純就是被"粉紅色"所迷惑
不過在買回家之後才敢受到它內在也是很有料的!!!!
(((應該只要有用過得孩子都會默默的變成它的忠實粉絲吧(笑)

之前也有發過文章 私心推薦!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質地跟前幾代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都是清爽的凝膠質地路線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添加了"胡蘿蔔水解蛋白"

除了每天化妝水後可以直接單擦外
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也可以視需要隨時補擦
即使是上妝之後也可以使用 取少量以按壓方式使用來讓妝容更服貼
當然它也是可以跟粉底做調和來打造更薄透保濕的妝容
或是說也可以拿來調比較乾的遮瑕膏也可以提升遮瑕膏的潤澤度
還有熬夜後或是重要活動之前還可以當5分鐘急救面膜使用

去健身防的時候我用的也是水磁場保濕凝膠
運動後皮膚的吸收力極佳堪稱保養的"黃金時間"
所以說一定要讓皮膚吸收最好的保養品

然後去年又出了他的朋友我也有收藏


CLINIQUE 倩碧 水磁場保濕精華霜

包裝一樣是粉紅色系超可愛的!!!!(尖叫)
基本上成份也是差不多
不過精華霜的質地比起凝膠又多了一分滋潤感
但是夏天用也不會覺得太負擔或是不舒服
我自己是覺得凝膠比較適合白天 精華霜可以晚上使用
皮膚比較乾的孩子是可以直接選擇精華霜


ALBION活潤透白滲透乳
因為看了崔咪那女人ALBION滲透乳的使用照後
又一直聽她在那邊說滲透乳多神奇、擦起來的髒東西又超多
整個被ALBION吸走 就趁著週年慶下手
有發過文章 ALBION心得分享♥ 健康肌養成日記 

這瓶我都是搭配著健康化妝水使用
也就是所謂的"先乳後水" 最近用的非常勤勞
(((好像也是有人直接把這瓶拿來當作乳液使用
活潤透白滲透乳有分Ⅰ、Ⅱ兩款
Ⅱ是比較適合中、乾性肌使用 所以我選的是"活潤透白滲透乳Ⅱ" 

然後我必須很認真的說
只要妳相當用心的在把滲透乳按摩進肌膚
妳一定會發現用完滲透乳後整個臉會變的很光滑、很"亮"
大部分妞兒用過滲透乳說會長痘痘的孩子都是因為沒有好好按摩
倒至於滲透乳並沒有完全被皮膚吸收才有這樣的問題


VICHY薇姿 極透瞬白能量晚霜
這瓶我很久之也有介紹過 不過問張已經刪掉了
不是他不好用而是因為我覺得我以前的拍照技術真的爛透了!!!!(翻桌)

VICHY薇姿 極透瞬白應該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美白系列
同款的日霜我也愛不釋手 五款用過還想回購的防曬隔離霜分享。
用起來算是美白產品裡少數讓我覺得很滋潤的!!!
也就是說要是喜歡清爽的孩子 這系列應該不是你的菜
不過就我認為夏天基本上都有在吹冷氣
皮膚的乾燥度部會輸給冬天 也可以說會更乾才對
我自己本身皮膚就偏乾 所以別喜歡這種極滋潤的產品
有美白效果又達到我對滋潤的高標準 真的非常喜歡
用起來相當剛好 提供給妞兒做參考!!!


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
這瓶也是我生命中愛到不行的乳霜(另一瓶就是樓上的薇姿)
光是上個冬天我就用掉了三瓶有了!!!真的是愛翻♥
其實它有兩個版本 妞兒可以先看一下 兩款都好好用♥AVIVA絕代"霜"嬌

多元乳霜基本上比較清爽
 想要開始嘗試"霜"狀產品的初學者、
怕黏膩所以討厭霜狀又想要加強保溼工作的孩子們來使用
要是你極乾燥的話我就比較推薦妳跟我一起用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 

yes!!!寶貝們它就是乾荒肌膚的必備聖品無誤(筆記) 
金量霜內又多了乳木果油以及一些抗老元素 其它的成份好像差不多這樣
從質地上應該比較不難看出來金量霜跟多元乳霜的差異 
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算是比較"滋潤款"的乳霜
就是它雖然是比較滋潤款(說白一點就是油)的乳霜
不過用起來真的不是那種黏膩又不舒服 好比沙拉油的路線
而是可以讓你的皮膚真的感受到被滋潤、被保護又清爽的油脂
嗯...不過說實在的夏天用好像有點太過度了!!!
是可以換成乳清或是多元乳霜比較剛好

保養這件事其實真的沒有一定的規則
就算我覺得夏天用起來太滋潤 但是有時候膚況還是會需要到
而且有些人的膚質就真的乾到需要這麼滋潤的商品咪!!!

Beauty mm保濕柔膚時空膠囊
這我也是推到翻的好愛用好物!!!!
粉色的心型膠囊本人是不是可愛翻了!!!!
而且不是我在說 這膠囊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居家外出好朋友
用過後一定愛不釋手 我自己就已經回購了好幾次
使用起來非常滋潤 (大拇指) 吸收度也非常好
除了可以當作保養修護外 我平常也會當作妝前的打底!!!
超級推薦給極乾燥肌的孩子♥

不過最近越來越熱在保養品的選擇上也會比較清爽
或是說本身肌膚比較油性的孩子
就蠻推薦可以改用"深層修護水嫩精華" 
(((當然要是你非常乾 也可以在精華後加顆膠囊囉!!!

ALBION凝萃精華油
凝萃精華油其實就是取代精華液的功能(但比精華液滋潤)
換季乾癢或是夏天開冷氣、飛機上都我還蠻建議可以使用它的
我自己的用法是會先在掌心搓熱在大面積的推到臉上
然後可以順便感受他的香味帶來的養分跟能量♥

滋潤度我本身只能用"優秀"兩個字
凝萃精華油也可以拿來擦乾燥的髮尾、身體或是泡澡精油
算是c/p值頗高的產品 不過以它的價位妳是捨不得拿來擦臉以外的地方
(((身體就去買帕瑪氏擦擦就好了

嗯...提醒大家我自己是晚上才會使用到凝萃精華油
因為要是白天要化妝用了凝萃精華油太滋潤很容易讓底妝脫妝
不然就是要把底妝換成"霜狀"的產品比較沒有脫裝得困擾


以上就是近期愛用保溼品的總整文
之後還會據續發身體保養品文、髮品文跟臉部清潔品文
(((光是發保養品就多成這樣我要暈倒惹!!!(苦笑)
請各位乖乖等待先不要敲碗敲太兇咪!!!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希望女孩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啾咪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