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這次得陣仗太強大了!!!
所以拖了這麼久才發文也是剛剛好而已(被打頭)

一直都有想過要來一篇總整得保養品文讓大家參考
原本是打算把清潔品也寫進去 不過真的太多了只好作罷
結果寫到一半發現連精華液、乳液都要分開寫才夠!!!
所以這一系列我會慢慢發 妞兒們先乖乖
(((髮品、身體保養品也都會接著發總整文 只能說我人太好(撥瀏海)

當然我也必須很公道的說 東西好不好用個人因素也是有差
很多保養品評價很好 我確一點興趣都沒有也是大有人在
所以希望妞兒們還是可以很客觀的看這篇文章
我是真的覺得好用才寫出來的 就不要再留言問我是不是真的好用
因為我也不知道你對好用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其實很多東西都有發過文章 有些是邀稿文有些是自己買的
不過好用度在我心裡都是一樣的!!!(拍胸)
畢竟我自己也保養一段時間了 對於適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其實在接觸的當下就可以略知一二 要是不喜歡也不會接受邀稿
要是用了才發現不喜歡我也是很乾脆的告訴廠商我不適合
畢竟我還想要當一個妞兒買東西會參考的小小指標
所以對於這點我是從來沒有在客氣的!!!

終於整理好這篇答應過妞兒們很久的總整文了
每次要寫這種總整得文章都很緊張
因為很怕漏了什麼遺珠沒有介紹到會很扼腕
(((不過最後還是有漏個幾樣沒拍到
放心沒有拍到的文章裡還是會提出來讓大家知道(摸頭)

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端)

順著步驟我想要先從化妝水開始介紹
以下看到的就是我近期比較常在使用的話妝水們
自己本來也不覺得多 但是數了一下竟然有十瓶(驚)
重點是每一瓶我都很喜歡不知道要跳過誰比較好
所以想了又想還是一次寫出來好惹...

CLINIQUE 倩碧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
潔膚水我已經用掉了無數瓶了
一開始我是先買它們家最有名的三步驟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黃油
所以之後都只有買潔面膠跟潔膚水
而且更扯的是潔膚水好用到我一直保持著五瓶左右的屯貨狀態
這樣妞兒們就可想而知我有多麼熱愛它!!!
(((連英俊我都讓它用了男生款的潔膚水 我真的愛翻了♥

因為我本身早上是不洗臉的人
總覺得臉上分泌的油脂是會保護肌膚的好東西
不過睡覺時臉上總會沾上些毛絮或是空氣中的小灰塵
所以起床後的保養第一步我都是用他來擦拭全臉
才會接著上其他化妝水、保養品

對我而言潔膚水應該不算是化妝水而是清潔品
我習慣使用的是有含酒精的2號潔膚水
有對酒精過敏的女孩真的完全不推薦也不建議
如果沒有過敏的話 使用含酒精的商品其實有點消毒、收斂的功效
(((缺點就是臭了一些 尤其宿醉的時後用我根本要吐了

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這瓶也算是Kiehl’s家的明星商品之一!!!
我可是想要了好久才買下手的
原本是想說買來給英俊用 自己也可以用非常超值
後來發現英俊不需要用這麼好 又默默收回家自己用(笑)
(((畢竟一瓶也是貴貴的 我用的也很省好嗎!!!

金盞花本身在控油跟收斂的效果都很好
比起其他收斂化妝水又多了一分抗老的功效
夏天需要控油又怕會過度乾燥的孩子可以考慮這瓶
(((Kiehl’s得藍色收斂水就有點太激烈 擦背比較剛好
味道部份真的是非常天然的草味 不保證大家都可以接受

Auramythical水合保濕晶露 清爽型
去年有發過文章介紹這一系列 
每一瓶c/p直都超高!Auramythical活力靚白系列。
它們家很多商品我也很推
清爽型化妝水以洋甘菊、薰衣草精油為香氛
除了具有一般化妝水去除老廢角質的作用外更可以幫助舒緩放鬆肌膚
薰衣草及洋甘菊對肌膚都有很好得鎮定效果對痘痘肌也具有殺菌的作用
也是很適合夏天使用的化妝水之一!!!

ALBION健康化妝水
這瓶我也寫過文 ALBION心得分享♥ 健康肌養成日記
基本尚要搭配它們家的滲透乳才會覺得比較完整
當初冬天用的時候覺得有點冷 加上滲透乳使用上比較累
所以我有停滯了一陣子 最近就用的非常勤勞
幾乎在英俊家的時間都是用這組在做夜間保養
我都是用濕敷的方式在使用它 雖然自己也覺得好傷本
不過持續了要一個月下來 真的很明顯覺得皮敷變的非常有差 
回購慾望好強烈 但是它真的好貴貴喔~(哭)
提醒一下先乳後水結束後還是要繼續上其它精華液才對喔!!!


美白話妝水的部份我目前用的有兩款
UNT傳明酸煥白修護液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120ml
這瓶之前有發過文 低價位高品質!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維持著AVIVA家一直以來極簡的瓶身風格看起來非常舒服
令一點則是把成本都投注在成份本身在使用的時候可以感受到AVIVA的誠意
才是對支持產品的人最好的回饋
我自己特喜歡它使用起來有著淡淡的玫瑰香很舒服
除了當作一般化妝水使用外也可以搭配多層化妝棉做濕敷
更因為價格便宜 我偶而也是會把它拿來做身體保養(笑)
(((不知不覺我已經用掉有5瓶有了吧!!!

UNT傳明酸煥白修護液
也是之前文章有介紹過的商品 持續透白亮起來♥UNT傳明酸系列。
強調著先修護再煥白的化妝水
因為它跟我自身的保養觀念很一致!!! (邊用我都邊點頭)
的確再多的保養品如果沒有健康的肌底保養精華就會難吸收 

傳明酸則是我唯一大無畏在白天使用美白產品
因為傳明酸本身的美白因子穩定、不易受溫度、環境破壞也具有舒緩肌膚的特性
特別針對曬後的肌膚來說 傳明酸不僅可以發揮優質的嫩白效果同時不刺激肌膚
對於頑固的斑點及黑色素沉澱問題可以有效的改善
(((順便告訴大家一個小知識"傳明酸本人不是酸類"喔!!!



偷懶型的化妝水妞兒們一定要入手一瓶!!!
可以幫祝你在累累的時候拿來先擋一下
當然這也是發過文的 讓肌膚也感受戀愛的氛圍吧!DEPAS豐潤保濕美容液
美容液本身屬於機能型的化妝水 很適合急救或是偷懶的時候使用
在肌膚比較脆弱的時候使用化妝棉擦拭其實對肌膚是種傷害
就會選擇像是DEPAS豐潤保濕美容液這種機能型的產品

尤其是內含的洋柑橘具有舒緩的功效
對於一些換季皮膚容易不穩定的女孩是不錯的選擇
其他的保溼成份以及山茶花也有些許美白的功效
不過我還是把DEPAS豐潤保濕美容液歸在保溼舒緩類!!!
味道是很少女的花香調 聞到心情就會很好
(((不過說真的味道是有點稍嫌太濃郁了一些!!! 



另外還有兩款保溼噴霧我也很推
這兩款也都是我回購過無數次的好物!!!!


UNT 天然玫瑰精露
這瓶我本人大推到一個不行!!!!
目前已經用到第4平的狀態 應該算是很喜歡了吧(笑)
用起來很清爽不說 味道更是天然到一個很銷魂
(((根本就是到高級品牌花水的等級(大拇指)
之前第一次買的時候因為味道太天然了
我就有問過公關這味道是不是有點沒修飾呀
因為用的成份就是玫瑰 所以每一批出來的味道都稍有不一樣
而且天然的味道就真的很見仁見智 我自己很喜歡啦!!!
水狀的質地保溼無負擔
妝前使用或是隨時補充水分時噴都不錯♥ 


CLINIQUE倩碧水磁場保濕噴霧
我手上這瓶是小粉絲送的隨身瓶 我另外也有大瓶的在家躺著
(((只能說我保養品裡倩碧的出席率真的很不低(摸下巴)
這瓶也是前前後後回夠了不少次
去年在 六款噴霧心得分享。就有介紹到
不論是噴霧細緻度或是香味、保濕度都很優秀
((當然粉紅色的包裝也是有加了一下分啦~ (笑)
雖然專櫃的價位都比較高 不過水磁場保濕噴霧絕對很值得這價錢
是說我已經回購了這瓶最少有五次以上了吧
然後每次買都要稍微抱怨一下價格...
比起其它噴霧產品我覺得這瓶的保溼效果又更好
所以冬天我也會用它來做一些保溼的補充這樣
夏天的話如果沒有一值在冷氣房 我覺得UNT就蠻夠用了
妞兒們自己評估看看囉!!!


分享完一系列化妝水後順便也分享一下化妝水的好朋友
沒有錯!!!就是"化妝棉本人"
我自己使用化妝水基本上都會搭配化妝棉
因為藉由化妝棉的擦拭才可以讓肌膚達到二次清潔
目前我使用的化妝棉有兩款

一款是專門拿來"擦拭"的
我用的是沒有棉絮亂飛的絲花 之前也會用蘭韻啦!!!
雖然這款價格比較高 也比較浪費化妝水
但是我覺得它用起來真的比較舒服 蘭韻有點太粗了


第二款是ALBION專用的化妝棉
可以拿來擦拭滲透乳也可以用來"濕敷"健康水
算是蠻多用途的化妝棉這樣...

雖然市面上也有出類似款而且價格低ALBION很多
不過我買過一次後還是乖乖用回ALBION
原因就在於我覺得這化妝棉貴的不是完全沒有道理的!!!(推眼鏡)
這化妝棉真的比市售可撕得化妝棉好撕很多
而且私下來的每一騙延展度也都還是很好 也不太有棉絮
所以就算我每天用還是每天喊貴 不過真的不會想變心
只能說東西真的好 我也只能乖乖掏錢囉!!!(攤手)

以上就是這次化妝水的分享文
接著還有精華液總整文、乳霜總整文會端上來給妞兒
請各位乖乖等待先不要敲碗敲太兇咪!!!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希望女孩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活動辦法很簡單唷!!!讓我來解釋一下(搬椅子)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到時候再上去查看給我資料就可以囉!!! 
想要聊天的妞兒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啾咪 
(((話說英俊求婚的影片也已經PO到粉絲頁囉!!!(偷笑)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