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了一陣子UNT的傳明酸系列商品 感覺很不錯
立馬來跟妞兒們分享一下心得...
對很多台灣女孩來說 美白真的是一輩子在修的學分
天生膚色比較深的女孩立志於美白這很合理
不過即使天生已經算是比較偏白型的女孩子了也還是很在意美白
沒辦法呀!!!誰叫我們天生就是黃種人的材質
就算生下來在白都還是帶黃 若不靠點後天的努力
整個膚色暗沉下來黃臉婆三個字不用寫照鏡子就可以看到了
(((天呀!!!怎麼自己越說感覺好像越淒涼(啜泣)
所以我真的沒有仗著自己白在這裡風涼話或是亂聊天
人家可是都有乖乖的身體力行 才可以維持住這樣的白度

這次UNT推出的傳明酸系列商品很齊全
從洗面乳到乳液、加強修護的面膜一應俱全 妞兒們很好自己選擇!!! 
文章裡也會特別提到我自己比較推薦的幾樣
當然我也是全部都有用過後才有辦法評比出比較以歡的幾樣
所以有想要添購美白產品的孩子可以參考一下囉!!!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以下順序為日常保養時的使用順序


UNT傳明酸煥白修護液
將強勢煥白成分「傳明酸」X舒緩修護配方「維他命B12」結合
先將肌況調理到最佳狀態使後續保養能更事半功倍

我很喜歡這隻強調著先修護再煥白的化妝水
因為它跟我自身的保養觀念很一致!!! (邊用我都邊點頭)
的確再多的保養品如果沒有健康的肌底保養精華就會難吸收

在使用上其實就像一般的化妝水一樣 
先沾濕化妝棉接著擦拭全臉...


我自己得習慣是會擦拭兩次
第一次全臉擦拭也等於是傳明酸煥白修護液再次清潔臉蛋
UNT用傳明酸修護液中的嫩白精粹與維他命B12加速滲透肌底層、舒緩緊繃肌膚
讓嫩白精粹協同膠原蛋白作用讓淨白美肌潤澤滑嫩

接著把化妝棉翻面接著重點加強 
「淨白成分傳明酸」的修護液能深一步將化妝水運送至肌底
先補水再補白使暗沉不易形成、肌膚更透亮
使淨白保濕一步到位 後續的淨白保養更一氣呵成!!!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擦拭完後覺得肌膚變的好有精神(笑)
UNT傳明酸煥白修護液的味道很淡雅用裡來很舒服
感覺的到保溼卻也不會覺得過度黏膩不舒服!!!
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使用都很不錯♥



傳明酸美白精華液2 (清爽型) 
衛生署核可限量濃度3%傳明酸成分為主軸 (這是最高的了!!!)
針對油性、混合性肌膚推出清爽劑質的傳明酸美白精華液
此無油配方能減少油性肌膚的負擔!!!!
寶貝們沒有看錯 這隻的確是"無油配方"的產品
用起來超級清爽 適合越來越炎熱的天氣不說
油性肌的女孩們應該也要開始瘋狂的搶購它了吧!!! 

光是看質地就知道它非常的舒服吧!!!
那寶貝們我只能說 它用起來也是真的非常舒服♥
衛生署許可為有效的美白成分傳明酸能深入肌膚裏層抑制酪氨酸酶形成
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擊退麥拉寧色素瓦解黑色素和斑點...
全臉擦拭後可以稍微加強斑點容易產生的顴骨或是暗沉的鼻翼、下巴
更可以拿來擦拭痘痘留下的色素沈澱!!!

清爽感以及吸收度都有達到我想要的水準 白天用也沒有負擔
如果說在晚上使用傳明酸美白精華液
有時候我還會在加敷一片面膜來加強精華寶寶(?)們的吸收!!!
照片上敷的是這次同系列的UNT傳明酸微導美白面膜...


傳明酸微導美白面膜
UNT全新推出美白聖品傳明酸微導美白面膜
結合來自義大利北方有『白鑽』之稱的珍貴白松露、稀有的蘭花植萃
、日本甘草精萃、明星成分傳明酸、維他命C醣苷等,特殊的五重極效淨白成分
針對肌膚暗沉等膚質困擾給予頂級的潤白醒膚調理
敷起來感覺也夠保溼 不過材質有點太厚實了!!!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用傳明酸清透煥白保濕乳液來鎖住所有精華...
(((預告一下我跟英俊哥對這瓶乳液都非常有愛♥


傳明酸清透煥白保濕乳液 
打破單一選項的基礎型乳液UNT以美白精華液為思考基礎
創新研發出傳明酸清透煥白保濕乳 讓渴望絲緞般嫩白的亞洲女性
能在每日的基礎保養中養成更白皙透亮的無瑕肌
的確當我們想到乳液不外乎就是無止盡的強調保溼的功效
當然保溼這是一定要的 要是可以時美白不是很優惠嘛!!!(挑眉)
結合複方深層煥白精華融入玻尿酸保濕微粒
創造"除了水嫩透亮、更白皙無敵"的美白新體驗

在質地上傳明酸清透煥白保濕乳液非常水潤...

我自己是把傳明酸清透煥白保濕乳液當作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也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這樣的流程
而沒有在使用精華液的孩子也可以直接跳到乳液的步驟
不過我還是建議保養不要偷懶會比較好喔!!!(筆記)

清爽的水感質地吸收力強、延展性高只能說它超級適合這種漸漸炎熱的季節 
不要說我自己好愛這瓶 連對保養品挑剔度極高的男生也會愛用
(((不覺得男生問題很多嘛?也不是什麼細皮嫩肉一點黏膩就不要用(怒)
英俊哥本人目前就與我共用這瓶 用的不亦樂乎呢♥


之前常提到我不在白天使用美白產品(尤其是酸類)這件事
傳明酸則是我唯一大無畏在白天使用美白產品
因為傳明酸本身的美白因子穩定、不易受溫度、環境破壞也具有舒緩肌膚的特性 
特別針對曬後的肌膚來說 傳明酸不僅可以發揮優質的嫩白效果同時不刺激肌膚
對於頑固的斑點及黑色素沉澱問題可以有效的改善
(((順便告訴大家一個小知識"傳明酸本人不是酸類"喔!!!
然後請記得不論如何想要白就一定要防曬
之前介紹過的超好用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也是有防曬係數的
所以女孩們也可以安心使用 就不要再問我它到底有沒有防曬了!!!plz
最後分享一些優惠活動給妞們
1. 買1送1 >>>買傳明酸美白精華液就送UNT傳明酸淨白潔顏霜
2. 買就送>> 買傳明酸淨白潔顏霜送精華液小滋瓶
3. 馬上省>>> 限時優惠,買傳明酸美白精華液+$200搶購四效無油白茶防曬乳(膚)l
4. 母親節活動正火熱熱進行中~全館滿$2000現折$500!
還可結合"我的人生不能沒有精華液"粉絲團的『Lucky Draw』活動 享折扣再折扣
UNT傳明酸系列優惠頁
以上差不多就是這次UNT傳明酸系列的使用心得
有問題的妞兒們可以留言問我囉!!!!
就以上♥


歡迎轉大家把小草莓小姐的文章到FACE BOOK 或是 PLURK 讓更多人知道
也別忘記給小草莓小姐一個推推 我才會更認真發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