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冬季肌膚乾燥困擾的孩子麻煩請好好看一下這篇
每到了冬天除了臉會發出缺水的求救訊號外身體也會一併呼喊著"我要被滋潤"
只要忽略了它的需求馬上就會的來一場慘烈的"冬季乾燥"
如果說妳本身皮膚很好當然不需要擔心冬季乾燥的問題
為了減緩"冬季乾" 兒引起皮膚癢
一開始我的確是擦"凡士林" 但是凡士林三重精煉凝膠真的不太適合擦全身
退而求其次我開始認識了凡士林的潤膚乳液系列
所以我真的開始使用凡士林潤膚乳液是在"記憶都模糊了的18歲 "
想當初凡士林潤膚乳液都尚未代理入台灣呢 ~ (撥瀏海)

好啦!!!雖然本篇是凡士林乳液試用文
但是我覺得我對凡士林真的不需要再試用了呀!!!(直接錄取)
因為草媽媽也是愛用者所以它們家的商品真的很少是我沒有用過的 
(((有媽媽購買無限提供貨源 真的很難不成為老主顧
印象中最早都是用黃瓶...


之後出了粉紅瓶的"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我就換成它了
(((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粉紅色很可愛這樣♥
最近接到試用後就一直在用這次的"凡士林全新升級系列"
升級版了添加"stratys 3"科技比很容易被肌膚吸收這樣



僵僵僵!!!!凡士林全新升級系列三兄弟(?)合照
在分享心得前我想先跟大家說清楚幾樣我挑乳液的重點
要是大家有共識再繼續看下去 沒有的話其實可以跳過這篇
(((本身比較喜歡走一個說給懂的人聽得路線

第一點就是我喜歡滋潤度很高卻又不黏膩的乳液
但是"不黏膩"這件事又要看個人的膚質跟吸收而異囉!!!
像是我本身是乾性肌膚又定期在去角質所以吸收乳液真的頗快
前提是這瓶乳液真的也不要太難吸收否則我也很為難
第二點就是我不喜歡太濃郁或是帶有"乳香"的產品
因為我要擦的是乳液不是香水而香味部份就是個人嗜好而已
第三點就是我不接受太高價位的乳液
當然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但是真的太貴我無法負荷耶!!!(淚)
我所謂的"貴"就是超過NT:500都不列在可以長期使用它的清單裡

以下就是我本身的使用心得並以喜歡的程度排序 請享用吧♥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這瓶我很熟他的前身就是跟我相處多年的小黃本人
不論是味道或是滋潤度都很我的菜所以我私心最愛它♥
偷偷說我一開始看上面的圖案還以為它是麥芽口味的勒(笑)
沒想到是真的有含"燕麥精華" (但是沒有麥芽味而是淡淡的花香)






顧名思義這是一款訴求"滋潤"的乳液
對於冬季乾燥的肌膚真的非常推薦!!!! (大拇指款)
除了身體外拿來對付膝蓋、腳踝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厲害的是這款乳液雖然標榜著"滋潤" 但是質地卻不厚重
吸收度也極佳 (沒有錯!!!我的是極佳無誤) 非常的舒服不會有黏膩的困擾
使用後散發著淡淡的花香也讓人感到神清氣爽 愛用指數非常高!!!!
我本人在用完小瓶後就馬上想要去把大瓶的帶回家 








凡士林蘆薈保濕潤膚露
小綠算是比較清爽路線的乳液 連味道也是走比較清新的感覺
這款乳液含有蘆薈精華但是我聞不出是不是蘆薈的香味 
(老實說我不太知道蘆薈是什麼味道)就香香的蠻舒服的這樣 ...







大家都知道蘆薈可以幫助肌膚保溼加上又是乳狀滋潤效果一定更好
所以要是冬季乾燥的時候我應該會第一時間推薦它吧!!!!
然後如果是白天出門前的話我也會比較建議這瓶
第一瓶真的比較適合晚上或是去完角質需要高度滋養的時候用







凡士林可可油深層滋養潤膚露
可可油精華是非常好的潤膚成份
所以這瓶乳液滋潤度真的很不錯 用起來也不會有黏膩感
應該說是其實凡士林家的乳液們吸收度都算不錯





味道方面可以用特別(?)來形容 就是帶有點奶香的味道
不愛花香調的女孩們應該會喜歡這款...(像是CHERRY一定會熱愛它)
嗯...不過我本身真的沒有這麼喜歡"可可"的味道是真的
所以這就見仁見智囉!!!!



幫大家總整一下!!!
就滋潤度而言  全效滋養潤膚露>可可油深層滋養潤膚露>蘆薈保濕潤膚露
如果就我個人的喜好度而言 全效滋養潤膚露>蘆薈保濕潤膚露 > 可可油深層滋養潤膚露
大家就自己評估一下囉♥



其實也可以都先買小SIZE用用看再考慮買大的回家
而且小SIZE的好處就是帶出去旅行或是隨身攜帶也好方便的說♥
(((我是小SIZE狂人~ 諾諾 (奔跑離開)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有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吧♥
那...一起呀比10次後拍手解散
呀比呀比呀比呀比呀比呀比呀比呀比呀比呀比 (拍)
想要聊天的妞兒我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