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妞兒常問我一個問題
美白、抗老、保溼、清潔...等等保養到底什麼最重要
如果可以的話我其實想回答的是都很重要
硬要選的話就是 "清潔、保溼"   拜託讓人家選兩個嘛~扭))
清潔很重要因為它是所有保養開始的基礎
我深信唯有乾淨的毛細孔皮膚才能夠大口吸收保養品
至於保溼它則是維持健康皮膚的入門
這麼說好了~ 如果說清潔是保溼之母 那保溼就是美白之母
沒有健康的皮膚怎麼能夠真的吸收其他保養品  推眼鏡)) 







說到保溼這可真的是一門大學問了... 開始泡茶))
台灣夏天說不上乾燥 是不需要用到冬天的乳霜狀的產品
不過妞兒們夏天最常待的冷氣房倒是相當乾燥呢  
所以說"夏季的保溼工作一樣不可以偷懶"
還蠻建議大家可以選擇清爽飽濕度佳"凝膠狀"的產品
用起來比較舒服才會願意乖乖使用
我最近在用的"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就很推
畢竟保養品不是買回家放著皮膚就會變好得唷~ 冷笑))




說"最近在用"有點不恰當 因為我其實是一直都有在用耶~ 
雖然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進化成了"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不過我可是從它第一代就愛用到現在  
我是倩碧的粉絲~ ♥♥♥  扭))




第一次在百貨公司見到它就深深被它粉紅色的外表迷惑了
應該是6年前的週年慶在忠孝SOGO第一次碰面吧~ 回味))
必須承認一開始我這個外貿協會單純就是被"粉紅色"所迷惑
不過在買回家之後才敢受到它內在也是很有料的  拇指))
自己真的覺得很好用之外加上超多女藝人都有推薦
更覺得自己真的是走了狗屎運竟然可以買到這樣的夢幻好物
少女魂的粉紅色+真的很好用 = 夢幻好物







這次在進化的 "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升級配方與全新科技能讓肌膚適應多種氣候及肌膚變化而進行調節
將保濕效果延長為24小時並能針對肌膚缺水的因果關係
更迅速釋放長效保濕成分而深層滲透至角質層,
快速護理乾渇肌膚瞬間灌注飽滿水分讓肌膚維持恆濕狀態
重點是一樣是少女系的粉紅色唷~ 棒棒♥♥♥




質地跟前幾代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都是清爽的凝膠質地路線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添加了"胡蘿蔔水解蛋白"
沒聽過吧~ 我也沒有聽過耶 笑))

"胡蘿蔔水解蛋白"具有護水膜的功效
就像為肌膚穿上一層防護罩 幫助皮膚承受室內與室外的溫差變化
阻絕水分流失並鎖住水分以維持完整的皮膚保濕度
保護皮膚不受到多變環境溼度的影響 。








除了每天化妝水後可以直接單擦外
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也可以視需要隨時補擦
即使是上妝之後也可以使用   取少量以按壓方式使用來讓妝容更服貼
當然它也是可以跟粉底做調和來打造更薄透保濕的妝容
或是說也可以拿來調比較乾的遮瑕膏也可以提升遮瑕膏的潤澤度 
還有熬夜後或是重要活動之前還可以當5分鐘急救面膜使用
套一句穿搭術語來說就是 "水磁場保濕凝膠您真百搭"呀!大拇指))
喔喔喔~夏天還可以把新一代超水感水磁場保濕凝膠放入冰箱
洗完澡擦起來超舒服的♥






本人因外太熱愛了所以除了居家版的大ML數水磁場保濕凝膠外 
連外出版的小寶寶版水磁場保濕凝膠我也一起收集了
搭飛機前擦一層保濕效果也是超好的!
妞兒們應該都知道飛機上有多麼乾燥吧 嘟嘴))
除了臉之外身體特別容易乾燥的地方像是嘴唇、手肘、膝蓋、腳底、下巴或指緣周圍
都可以使用水磁場保濕凝膠更猛的是連頭髮毛躁都可以用水磁場保濕凝膠
來平撫雜亂的毛鱗片讓髮質看起來柔順  
真的是實用度100分♥♥♥





最近去健身防的時候我用的也是水磁場保濕凝膠
運動後皮膚的吸收力極佳堪稱保養的"黃金時間"
所以說一定要讓皮膚吸收最好的保養品
運動固然重要運動完的保養更加重要  筆記))

這旅行組是之前在倩碧硬湊到的滿額禮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我真的真的好無法抗拒旅旅行組的誘惑唷♥♥♥ 
不過現在只要買水磁場保濕凝膠50ml 乙瓶 (正貨不含特惠組)
就有送水磁場保濕凝膠7ml+特效防曬隔離霜7ml(價值380元)
(不與秋贈滿額贈重複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有想要買得妞兒可以自己去專櫃上看看唷~ 


是說我剛剛再打這篇的時候電腦突然給我當機
我整個驚嚇過度到尿差點閃出來
有點誇張眼淚有點噴出來到是真的(笑 )
不過還好不是被嚇到腦袋一片空白不然這篇文章又要胎死腹中了
畢竟老娘的情緒是沒有辦法被打斷的
好的~本人就功成身退的告辭囉   退)))))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讚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