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在分享普拉多鄉村步調時就有提到
因為我太愛這了 當天晚餐就立馬定了第二次的住宿時間
所以在六月份的時候 我跟英俊又來到我超愛的普拉多
這就是我夢想的家♥普拉多鄉村步調 Prado country life 
不過這次我們住宿的是二館
也就是普拉多山丘假期Prado Hill Holiday
風格其實跟一館差不多都是鄉村風 非常我的菜!!!

有稍微google的孩子應該都知道
位在桃園復興鄉的"普拉多山丘假期" 是民宿也是餐廳
如果沒有住宿的孩子也可以來這享受下午茶



門口的小空地旁的椅子感覺好愜意


往旁邊看就可以看到一整片草原


外觀是簡單的木屋造型 白色的好夢幻的感覺
(((沒有錯!!!這就是我的菜無誤

一進門就後就是用餐區
當天剛好是假日所以用餐的人很多
所以就不方便拍照打擾其他人
先直接帶大家來看這次住宿的房間吧!!!! 

嗯...民宿跟跟餐廳其實沒有區隔開
我們住宿的房間就在另一個後面的用餐區
所以三不五時會有用餐的客人把房間們當作廁所們來開
(((然後發現們有鎖還會敲門 老實說有點尷尬


這次我們住的房型是Moon light
據說這間算是很熱門的房型 我可是提前一個月才訂到


整個房間是以藍色調為主

有一整面的窗戶 所以採光上也很好
比較可惜的是房間位在一樓 加上假日的遊客比較多
所以開著窗戶會有種自己好像放籠子裡被觀賞的動物一樣


我好喜歡這個床!!!!(興奮ing)



梳妝台也好美!!!


一些小物也都是我的菜
有朝一日我也想要把自己家佈置成鄉村風
所以現在才愛找鄉村風的民宿去做功課


小茶几跟穿鞋椅都也是藍色系的花布


電視櫃旁還有一張兩人沙發
空間其實不算小



燈具也很有風味


廁所的部份我最愛這洗手台



之前有提到因為響應環保所以不提供牙刷要自備
不過是有提供沐浴乳跟洗髮精的
連毛巾跟吹風機也都有 也算小齊全囉!!!



當天住宿還發生一件很可愛的事
就是打掃的人員把浴巾放成了"抹布"
一開始英俊跟我說時 我還想說會不會是民宿的一種幽默
故意在浴巾上寫抹布兩個字
不過英俊很認真的告訴我沒有人會開這種玩笑
最後跑去跟民宿主人反應 才證明真的是不小心放錯了
這真的是抹布無誤!!!
(((是說哪來這麼大又這麼乾淨的抹布(笑)




看完了房間帶大家來看看戶外
普拉多山丘假期的戶外比室內有看頭好多



後院的部份造景非常可愛 在這我也拍了不少穿搭
拍照時還遇到了鄉村步調的主人 一眼就被他認出來 
還笑說"愛拍照的妹妹 上次拍不夠這次又來了"



一些裝飾跟花器也都充滿鄉村味
不知道為什麼就算擺得很滿也不覺得雜亂


這白色的窗戶就是我們住宿的房間
因為遊客太多的關係 真的不好意思一直打開
(((本身沒有這麼喜歡被當作觀賞動物讓人參觀咪!!!



往後走還有個戶外用餐區
不少人也會選擇點杯飲料在這享受下午


這場景讓我想到的老英格蘭


在這邊我也拍了不少照片




來兩張英俊哥的照片好了
不然每次都只有我 大家應該很膩吧!!!
(((好!!!我走(哭跑)




往後走還有條路
不過本身沒有很愛探險 所以不太知道是哪



另一條路往下走也有可以休息的用餐區


走到底就可以看噴水池
我只能說這噴水池小歸小但是好美喔!!!
(((可想而之我又在這拍了不少照片




中間的小人可愛翻了


老實說普拉多山丘假期的佔地挺大的
喜愛到戶外踏青約會的孩子可以考慮找時間來走走


普拉多的計價方式跟一般民宿有點不太一樣
算的不是房價而是人頭價 平日的價位一個人是NT:2000
住宿是有提供一份晚餐與一份早餐 
晚餐的部份因為這次真的太好吃了 我決定另外發一篇介紹
早餐的部份比較淒涼還是跟上次一樣!!!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所謂的"隨機留言"就是看留言隨機選出來的
有就是說一篇不一定只會有一位可以得到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不過垃圾留言就可以免了!!!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