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星期五好適合寫旅遊文章
(((先請大家自己播放個小野麗莎來聽聽

之前不是說好要一邊拍穿搭一邊分享我的旅遊小清單嘛!!!
只能說我本人很說到做到(撥瀏海)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月初去的一間位在桃園復興鄉的民宿
普拉多鄉村步調 Prado country life (請點)
原本我定的是網路上比較多人分享過的二館山丘假期Hill Holiday 
不過因為太晚定的關係拿到的房型我不是很滿意
加上到達的時間還早就先繞去了一館鄉村步調 Prado country life去看看
沒想到一看就愛上了這邊 立馬詢問可不可以改到住這♥




清爽的藍色建築物配上白色圍籬真的是太漂亮了!!! 
光是這個門口就讓我拍照拍到無法自拔


想看更多照片的妞兒可以看一下
鄉村步調♥CINDERELLA穿搭示範。(下)

一旁的綠色花園我也發揮的淋漓盡致(笑)



更多照片在
鄉村步調♥CINDERELLA穿搭示範。(上)

真的很喜歡這種充滿鄉村風小物的花園
完全就是我夢想中的家無誤!!!
(((要是可以搭配個園丁 我想會更完美(笑)




一進到室內從家具到擺飾也都是滿滿的鄉村風味
(((真的很想說一句我沒有來錯地方呀!!!







因為當天我們到達的時間真的還蠻早的
前一天住宿的房客都還沒退房我們就已經到了
那是因為本人有拍穿搭這件要事在身
想說早點到趁著天氣好又還不太熱趕快拍一拍
沒有想到因為鄉村步調整個太美(隨便拍都可以印明信片) 
所以拍的太順利 不到中午就提前結束
原本是想說先去附近晃晃 不要繼續打擾民宿主人
(((我們這麼早到其實就有點覺得好像打擾到人家 不太好意思
結果主人看到我們拍完了就說他有很棒的咖啡豆
問我們要不要進去先喝個咖啡等房間打掃好


等房間整理好後因為距離入住時間還有一下
民宿主人很大方的說我們如果要拍照可以先去
每間房間他都沒鎖 只要記得不要用亂就好
我的天呀!!!到底哪來這麼好的人呀!!!
既然主人都這麼大方了這樣我不拍一下好像也說不過去
可想而知我又用盡生命的拍了一堆照片
也順便拍了些其它房型的照片好介紹給妞兒們參考♥

那先從我們住的房間開始介紹好了!!!!
很幸運是因為當天剛好有人取消 我們才入住到位在二樓的"甜橙Citrus"
綠色調的甜橙Citrus房有一張雙人床和一個大浴室與一個小陽台
這間採光很好應該也算是主打的房型
(((就算不是主打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這間


一進們經過廁所就看到這張鄉村味十足的收納椅
(((我好喜歡這種木質手繪的家具 不過要價都不便宜說



電視、茶几以及休息的復古小沙發




沙發的花色跟窗簾呼應好好看
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粉色調 不過小碎花也是無敵


外頭還有個小陽台 可以欣賞到山區的風景
至於那隻蜘蛛 我也是回家看照片才發現的 自己也被嚇到(冷笑)


床跟床頭櫃、梳妝台也是我喜歡的




有點華麗又不失鄉村味的吊燈
總覺得這種華麗中又帶點仿舊的家飾非常有味道


廁所的部份也是鄉村風的設計
光是這個洗手台我就要尖叫好幾次了
其他一些小物的擺飾也都好可愛
比較可惜的是我覺得浴缸還好 所以沒有拍給大家看


(((是說我覺得要是衛生紙可以加個面紙套應該會更好!!!

一樣位在二樓的還有"Rose房" 是個有兩張大床的4人房
房內一角搭配歐式風格的扶手 椅和美麗薔薇圖案的雙人沙發
襯著窗外的綠色景致與花台美麗的花營造出優閒的鄉間氣氛

二樓這兩間房型的採光都不錯
所以本人也是毛起來的拍了很多照片(笑)
想要看照片的妞兒可以參考
南法澄夏♥I-style時尚衣著穿搭示範。


接著往上走到三樓一樣也有兩間房間
與二樓不同的是三樓房間的浴室都是半露天的
晚上可以一邊泡澡 一邊賞星星聽起來好像蠻優惠的!!!!


三樓的大房"Grape房"是一間三人房
淺淺的紫色調鋪陳出寧靜的氛圍 這間我自己也是蠻喜歡的


三樓小的"Lily房"完全是個公主房間
鍛鐵的床頭裝飾與粉桃色調的牆面和粉色水晶吊燈
讓每個入住的房客都成了公主!!!

原本上官網看得時候我好喜歡這間
有半露天的浴室 房間也是我喜歡的樣子
不過看到本人後有點小失望 因為室內的採光沒有想像中好
應該可以說是所有房型採光最差的!!!

參觀完房間後我們就準備前往山丘假期用晚餐
晚餐是住房就有附贈的 上網爬過一些文評價都還不錯
所以出發前我內心裡就有小小的期待(搓手)


用餐的地方就是我們原本要住宿的二館山丘假期Hill Holiday 
一樣也是走鄉村風十足的路線 擺飾跟裝潢都好可愛





沙拉跟湯



這鍋子好可愛裡面裝的是胡蘿蔔濃湯

說到這個胡蘿蔔濃湯 我覺得的好笑
因為我跟英俊哥兩個人都不喜歡胡蘿蔔
所以當服務生送上湯的時候 我們都下了一大跳
更可愛的是英俊哥還騙服務生說"我對胡蘿蔔過敏可以換嘛"
誰會相信看起來連吃到壞掉食物都不會不舒服的人有可能對胡蘿蔔過敏呀!!!
結果當然是沒有其它湯可以選擇 我們還是很認命的喝下去
嗯...其實蠻好喝的 沒什麼胡蘿蔔味♥

麵包也蠻好吃的
連我這麼討厭吃麵包的人都吃的津津有味


不論是沾湯或是配奶油都不錯


彩米炸魚算是普拉多蠻特色的前菜
很多來住宿吃過的人都對這道菜讚譽有佳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 沒有期待中這麼好吃!!!


主菜的部份在入住的時候就已經先確認過了
我選的是魚 英俊哥選了豬排 口味都算是還可以
原本是比較想要選牛排的 不過這陣子牛肉的風波下就沒這選項




最後還有甜點跟飲料



整頓餐吃下來真的蠻飽的!!!!
給的也算是很用心 合不合口味就要看個人
(((我本身是覺得還可以 不難吃但是也不會好吃到想要拍手 

晚餐結束後我們又開車回到一館享受我們的鄉村假期
順便說一下之前爬文就有看到有人說過一館的熱水不太熱
我自己實際體驗後是覺得還好 忽冷忽熱比較嚴重一點
而且浴缸太大所以想要泡澡至少要提早15分鐘放水
不過山區很安靜 所以晚上很好入眠
隔天不到8:00我們就起床吃早餐然後拍穿搭

提供的早餐也挺用心的♥



補充一下(推眼鏡)
普拉多的計價方式跟一般民宿有點不太一樣
算的不是房價而是人頭價 平日的價位一個人是NT:2000
住宿是有提供一份晚餐與一份早餐
然後為了響應環保所以不提供牙刷要自備
全館都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要不然鳥不生蛋的地方也沒什麼3G
(((但是很倒楣的是我們去的那天網路故障(跌倒)
不過我本身還是非常喜歡這間民宿 所以已經定好了二館的住宿時間
等我去完後再來分享二館的住宿心得吧!!!!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活動辦法很簡單唷!!!讓我來解釋一下(搬椅子)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到時候再上去查看給我資料就可以囉!!!
至於會送出什麼小禮物我現在也在思考
不過一定不會讓妞兒失望的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