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到了妞兒們有打算要去哪裡玩了嗎...
不如我就來發一篇旅遊文章好了...
((不是早就說好要發了嗎?
是說這篇文章我的話應該很少((我是說應該而已唷♥
因為照片就美得可以說明一切了...


前陣子我去了清境老英格蘭莊園一趟
是說這次會去到清境應該可以說是因禍得福(?)吧
((喔喔喔~ 又要開始聊天了
原本我們9月份的旅遊計畫是要去澎湖的說...((我要去大吃牡蠣
結果在出發前我跟man哥吵了一場架 
吵架的原因我就不多說了 這場架吵的可大了
 ((有在發露我FB的孩子應該都知道啦
情侶吵架通常都沒什麼大事嘛((扭動
((有大事就會直接分手不會只是吵架而已...
反正就是這樣吵到沒有澎湖去了...
不出去玩我又覺得不甘心 就臨時 (真的是很臨時)的跑去了清境
也只能說清境老英格蘭莊園真的好棒好棒 ((也好貴好貴唷~ (淌血)
去了清境老英格蘭莊園沒後沒去到澎湖一點也不遺憾說..






一到老英格蘭莊園馬上就送上杯熱茶...
((這舉動還真的很sweet♥  山區比較冷嘛






處處的擺設都可見用心...



老英格蘭莊園住宿有附早、晚餐
待會會po上食物照片 ((放心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到房間內的照片
妞兒們請先來個大深呼吸在往下看嘿
擔心大家無法負荷這麼夢幻的畫面因為真的太美了...



是不是很犯規 ~((尖叫
整個跟網站上的照片一點落差都沒有...
((失望指數根本是個零耶














看出去的風景也是美到不行♥
房間真的是太犯規的關係所以一進來當然就不太會想要出去
整個就在房間裡面探險了起來 每個小細節都有發現新大陸的fu
((偷偷說還有很多漂亮的小地方沒有拍到 (跺腳)
不知覺就玩到了晚餐時間...




晚餐是在清境老英格蘭莊園裡吃 ((住宿就有附贈的晚餐
食物的確很精緻也很用心  好不好吃這很主觀 我就不方便多說了
大家就自己看看照片吧...






























在吃玩了晚餐之後原本想要在莊園裡走走
晚上的老英格蘭莊園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不過我本身一吃飽就會想要攤著 所以就先作罷
((一直被MAN哥罵 出來玩還這麼懶惰 ..





老英格蘭莊園房間裡的音響據說也是有名的好
就放個好聽的音樂享受一下悠閒地晚上也是很不錯得選擇
入住的時候在接待聽就有兩櫃CD可以讓房客挑選唷♥
所以說...妞兒們不用擔心家裡沒有CD可以帶去聽 ...(笑)




房間裡的任何食物、飲料都是不需要另外收費的唷...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是不是~ 回到房間也可以很享受嘛♥
清境的晚上有點涼...
喝一點點紅酒好舒服 ((然後就開始想睡了
真的很難得我在晚上不到12點前就自動的爬上床睡覺
伴隨著晚上很愛瘋狂嘰嘰叫的昆蟲們 ...(瞪)
((不過蟲蟲們完全沒影響到我耶  應該是老英格蘭的床真的太威了...





隔天一早我竟然更奇蹟似的六點完全沒有賴床的就跳起來
((MAN哥更扯 他5:30就起床了
是說我們都不想要浪費這麼美好的早晨嘛~
拿來睡覺也太可惜了吧... ((扭動扭動




穿外的風景真的好美♥





是說早起還是有點正事要做...
老英格蘭這麼美不多拍點穿搭回來怎麼跟大家交差呀
((是不是 娛樂之中我也不忘記我是有工作的人







早餐的部份也是還不錯...
餐點都很乾淨外也有這個價位應有的水準
((是說要是有現煎的蛋卷那會更完美吧







吃完早餐之後就準備要退房了...











這位大哥在把妹...





我在老英格蘭也認識了一些帥哥(?)
愛得華跟威爾 ((路易之前在FB介紹給大家過了(笑)




天呀~ 真的好捨不得離開這裡唷 (( 跺腳+扭動
要是妞兒們有機會一定要 盧男朋友帶妳 去老英格蘭一趟
是說跟man哥去過老英格蘭之後...
我們回家共同的感想就是 "一定要存錢帶爸媽去"
真的會有前所謂有的大感動... ((遠目

以上就是這次我的旅遊小心得
更多住宿資訊妞兒們可以自己到官網去看看
http://www.theoldengland.com/story.htm

還想看更多照片的妞兒
我放在Little Strawberry的相簿裡囉♥



寫文章真的好辛苦唷~ 麻煩幫我按個推推還是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