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床我就想要立馬再去泰國一次
(((嘖嘖!!!美食文都還沒有發 光是spa就如此銷魂


不知道妞兒們想到泰國會想到什麼
除了那肥吱吱的泰國蝦是我想要去泰國的主因

"千萬不要告訴我台灣也可以吃到泰國蝦" 
因為只要吃過泰國的當地蝦(?)的妞兒 一定知道口感完全不同
肉質彈到我矯正器差點飛走不說 連蝦膏都完全沒有腥味 無敵美味

天呀!!寫到這我真的好想念泰國蝦喔!!(泣)
但是要小心吃太多會直接中風
(((所以我還是有在克制 gina應該比較危險

另外便宜又高品質的spa也是我愛上泰國的原因
不論裝潢 時數或是手技都非常高規格 價位卻不到台灣的一半
所以說怎麼可以放過泰國的spa!!! 怎麼能夠!!!

這次的泰國四天之旅也安排了兩間spa好好享受一下
嚴格說來應該只有三天的旅程
因為是晚班飛機 到泰國時就晚上將近11點
這樣兩間的份量應該是很足夠了
不過...其實我更希望可以天天都spa跟吃泰國蝦什麼都不做
這樣會不會太墮落呀!!!(汗)

好啦!!這次的兩間spa分享
有要去泰國玩得妞兒可以參考一下♥


Urban Retreat Spa
(((點字可以直接連接到官網

Urban Retreat Spa是在台灣時就九咪就先幫大家預約好的
有上網爬過泰國spa文的妞兒對這間應該不陌生才對
相當多人分享過 在店裡也會一直遇到同鄉們

只能說我人非常好
還幫大家找到了地圖
(((九咪一定很氣 我要出發前都沒這麼積極查地址(被揍ing)

就在車站旁 其實非常好找
還沒下車站就可以看到 真的是沒什麼困難度可言

Urban Retreat Spa不論是外觀或是內部裝潢走的都是白色系
(((不得不說實在太我的菜了!!!








櫃子裡放的是有對外販售的商品
大概是spa後很喜歡 所以才想買回家吧!!!
(((孰不知 回家並沒有人幫妳按要自己出力 可是兩個世界


房間內部的照片因為太趕沒拍到
所以有從官網偷了幾張 一樣也是白色風格


當然沒有我的SPA裸體照
畢竟沒有人有空幫我拍 加上我的裸體實在沒看頭
所以SPA的部份我就用文字敘述來帶過...

嚴格說來我不是很記得做的療程是哪個套餐
印象中有去角質、精油按摩跟藥草球 是個全包的療程
價格部份約莫是1600泰銖左右
(((提前預約好像有折價 所以想去的妞兒可以提早約

以這樣的價格而言我不覺得差
可以算是中上 不過手技普普 沒讓人覺得特別驚豔
因為下一間會是妳更好得選擇!!!


yes!!
"Health Land實在是讓我覺得CP值超高的好店"
當初會選上它其實是因為原本我們要去的SPA約不到
正在苦惱說不知道該去哪間SPA時
我在泰國開民宿的朋友就推薦的這間 

順帶一提原本我們是打算要住朋友的民宿 
台灣姊妹(花)的曼谷民宿Vacio/Vacio Guest House BKK
因為民宿客滿 所以才請她另外幫我們定飯店
(((是說下次我一定要住她們家民宿!!!(握拳ing)
要是妞兒們要去泰國玩有問題也可以詢問她們

老實說spa我們也沒很懂
剛好她很推薦又可以買團卷比較便宜 那就它了 
只能說沒雷到算幸運 還大大爽到就真是超級幸運!!!
(((一種被老天爺眷顧的感覺(轉圈圈ing)

Health Land
(((點字可以直接連接到官網 

Health Land在泰國有很多分店 我們去的是曼谷市區的某一間
嗯...原本以為會很普通 沒想到大廳整個富麗堂皇像個飯店(?)





擺設上也很有泰國風情(?)


也有販賣Jurlique的商品
(((曾幾何時我非常迷戀Jurlique家的產品



房間內部也是比較大人渡假風的感覺




床上放的那一小包黑黑的是更換的丁字褲

一定要說泰國spa的丁字褲實在太值得讚許了
比起台灣那種寬鬆又尷尬的丁字褲實在讓人舒服很多
好穿到想要直接買一打回家屯貨!!! 實在太優秀了!!!(大拇指)
(((但是無法分享實穿照 怕尺度過火辣大家擺錯重點



我好愛這襯布 讓人視覺就開始spa

一直很想跟妞兒分享
到底spa時的視野是什麼
嗯...就是看著花放空!!


然後看著看著就睡著了(((笑

我之所以這麼推薦Health Land
是因為我其實是個很難在spa時睡著的人 因為我很認床
在陌生的環境要睡著是需要十足的放鬆

Health Land做到了!!!
不論是環境或是手技都讓人非常滿意

很可愛的是在我半睡半醒間
一直感覺到按摩師在玩我的手(?)
嗯...她其實是在欣賞我的光療啦!!!
還隱約感覺到她把我手拿起來跟隔壁討論我的光療
只能說Lu大師你的作品泰國人好愛喔!!!(笑)
 

結束後還有好喝的茶!!!
忘了說我這次做的是90分鐘的精油按摩
優待卷價是750泰銖 非常物超所值
如果有機會再去泰國 我也會在次選擇Health Land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更多spa相關資訊妞兒們都可以上官網查詢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都會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