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跟妞兒們的默契(?)越來越好了說...
在準備這篇時就有妞兒到FB要我推薦"平常不化妝可以用的卸妝產品"
真的要說被這位妞兒這樣一問我整個有點嚇到
嚇到整個想要慢慢摸的念頭完全都被打散了
心想:難道是老天爺派妳來督促我發這篇的嘛?
不然拖個幾個月真的不算什麼...    很好意思說耶)) 




基本上有在關心我BLOG的妞兒們都知道
我是個很在意很在意皮膚清潔的人(當然還有保溼)
因為我相信"只有乾淨的肌膚才能夠讓後續的保養發揮功效"
"唯有每天不怠惰的徹底清潔才是保持肌膚乾淨的不二法門"
拜託這兩句話妞兒請聽進去 跪求))
尤其是小粉刺跟毛孔粗大都是女孩一直以來很在乎的問題
就算現在已經很普遍的醫學美容就可以解決
但是說道好好維持住就真的是靠要每天紮實的清潔工作了





說道清潔工作又是一門大學問了  推眼鏡))
根本可以單獨拉出來寫一篇觀念文跟大家分享  
雖然說清潔很重要但是做的"過與不及都不好"
簡單來說就是每一個肌膚狀態、妝容的濃淡都有專屬的卸妝產品
就我自己而言是會把卸妝和日常卸妝的產品分開的 
大部分的小妞都以為只要有化妝才需要卸妝其實這是不對的
就算沒化妝也可能上隔離霜
就算沒上隔離也會擦防曬
就算連防曬都沒擦外面的空氣也很髒
YES~ 就是一連串的就算 笑))
卸妝產品講究的是它勇猛的清潔力 EX:卸妝油
而日常卸妝的產品小草莓小姐更在乎它的溫和以及保溼






最近在使用的日常卸妝品是"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水"
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水人(?)如其名是走水狀路線
內含的維生素B5、礦物因子可以潤澤明亮肌膚
還有馬齒莧萃取舒緩白天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刺激
畢竟天天都要使用的東西溫和保溼很重要 

夏天妞兒們一定多少會擦點防曬、隔離霜吧
沒擦防曬的都是壞孩子 要抓去打屁股 吼)))
就可以拿來卸除臉上、身上的防曬、隔離產品
是說深層淨透卸妝水的水狀質地夏天用起來好清爽說
開架商品的價位拿來用全身也不會心痛痛淚流流唷♥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





只要用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水將化妝棉打溼
接著擦拭全臉以及身體有擦到防曬產品的部位就可以了
提醒妞兒在使用的時候千萬不要有想要省著用的大嬸心態
"化妝棉一定要完全沾濕尤其敏感性肌膚避免化妝棉不夠濕潤而拉扯肌膚"
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水的設計也是有夠貼心
只要按壓個2~3下整片化妝棉就溼透了說...
而且是溼到會滴水下來這麼濕  笑))





請看看擦拭下來我的臉有多髒 ... (驚)
這天我只上了一層隔離而已就出門了
而且也沒有上山下海的奔走就只是去旁邊的公園拍穿搭罷了
擦一遍下來就這麼精彩何況是需要整天在外的妞兒
尤其是有騎車的妞兒更要好好的清潔了




不浪費如我再擦試過臉後把化妝棉反過來繼續擦拭脖子
妞兒一定要記住"脖子就是臉的一部份"
只要是臉有的福利、照顧脖子也都要有唷♥






使用完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水後皮膚又可以大口呼吸了...(舒服)
提醒妞兒們雖然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水仍舊是清潔用品
所以在使用完之後記得還是要清洗掉唷~ 
至少也要用清水清洗過才行

整個使用心得就是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水
非常適合平常不愛上妝以及長時間待在外頭被髒空氣摧殘
或是跟本人一樣有卸妝會死強迫症的女孩的使用  
嚴格來說每個女孩都適合啦~ 
畢竟好皮膚真的是從清潔開始的呀♥
還有我發現我越來越愛露得清家的產品了
最近也介紹太多露得清家的產品了吧...  笑)))




以上就是小草莓小姐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水的心得分享
這次也有愛的小禮物要送給各位小妞女孩們親自體驗看看  
想要 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水的小妞  請在8/21 前在回覆區回答出 :
"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水吸引妳的理由" 並留下妳的 姓名+ 地址 + 手機資料
小草莓小姐會從中選出20名小妞送出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水正貨200ML當小禮物♥
有20名~20名唷!妞兒快來吧 gogogo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