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MAN哥去家裡附近吃午餐
才走出去這麼一下下回家就有種要被曬乾的感覺
真的太熱了啦...(吼)
在大言不慚的說出自己有越曬越白的體質這種鬼話後
我真的學乖了 現在出門都是小外套+長褲的組合
沒有錯~想要白就是要這麼極端、就是要瘋狂防曬
真的想誇獎一下自己  拍手))

是說這篇去角質文已經答應妞兒好一陣子了
不知到位什麼又拖拖拉拉到現在
拖拉跟我的名字已經劃上等號相信大家也不意外 ← 依舊大言不慚
但是我還是很守信用唷~ 還是有優點嘛  扭))
決定捨棄睡午覺的時間拿來把這篇文章寫一寫
之所以還是摸到這麼晚發文是因為...
我最後還是跑去午睡了  哈哈哈哈哈哈
誰來救救我愛睡覺的體質呀  淚奔)))

好啦~
說到去角質這件事不知道妞兒們是怎麼想的
就我自己的觀念裡"去角質" = 深度清潔
妞兒們都知道我很在意皮膚清潔(當然還有保溼)
皮膚要好清潔真的是一門非常不能怠惰的功課
只要基本工作的好毛細孔才不會被阻塞就不會有粉刺囉!
除了每天徹底卸妝、洗臉之外每3天還是要再深層清潔
夏天3天一次冬天油脂沒這麼旺盛大概一週一次左右
這篇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近期在使用的去角質產品♥







廣源良綠豆洗容素
名字聽起來有點複雜但是簡單來說它其實就是"綠豆粉"而已啦
我一直非常愛用綠豆粉來去角質
除了它夠天然之外成本也很低   這一瓶好像才NT:70左右的樣子(?)
在小區、小康都可以找到 是說我用來用去還是覺得廣源良的好 
洗起來比較有顆粒感 去角質起來也比較爽...
如果是要用來敷臉我就比較建議中藥行的粉比較細緻
還可以加上薏仁、白芷提昇美白的功效♥








綠豆粉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是要加水調勻而已嘛~ 我自己是都加"自來水"
要是喜歡改加牛奶或是蛋白也都是可以的
比例上沒有規定什麼幾比幾自己拿捏
調太稀敷不上去就拿來洗臉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呀
還是建議加水的時候下手不要太重慢慢加比較不會整碗毀掉




調勻後就可以塗抹在身上、臉上
因為成本很低我都是全身在使用綠豆粉的說
大概敷上個10分鐘後等綠豆粉泥微乾在慢慢按摩洗掉
洗完以後身上除了很滑嫩外還會很豆味唷~ 哈哈哈
不過洗完澡就沒沒味道了啦
總之我真的蠻推薦綠豆粉給妞兒們便宜、大碗又好用♥
不過聽說有人對綠豆粉過敏所以大家自己評估囉  







ETUDE HOUSE 蘇打粉毛孔潔淨去角質乳 
這款式我去韓國工作兼旅遊的時候買回來的
老實說我當下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鬼?
單純就是看到九咪拿覺得很可愛所以也硬拿了一個
沒想到一個誤打誤撞還是買到了好物
我真是一個被老天爺眷顧的少女呀~ 轉圈+灑花))
好笑的是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還是不知道它的來頭
只知道它是用來去角質的... 
什麼都不知道還可以用的這麼開心 這樣好嗎  擔心))







一次一個的小包裝的設計深得我心♥






ETUDE HOUSE 蘇打粉毛孔潔淨去角質乳
100%天然成分,無香精、無色素,含40%去角質效果卓越的蘇打粉,
按摩時能溫和無刺激的清除老舊角質和毛孔深層髒污

我自己使用起來的感覺是...
天呀~要是不說我完全不會知道有蘇打粉耶 (驚)
因為也沒有什麼皮膚吃到跳跳糖的感覺  還是本來就不應該有(?)
但是用起來真的很有感覺顆粒也算是蠻細緻的說
而且一盒24顆才賣NT380也算很合理的價錢吧~
是有一點小輸綠豆粉的超值度啦  笑)) 







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溫感膜
這款是我去韓國的時候碎念姐cherry帶給我用的
用過以後整個好愛回台灣馬上就買了♥
是說在Y購物上買有買一送一比較划算
附上商品連結: 《買1送1》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溫感膜







小包裝的設計依舊是我的心頭好♥
而且一小瓶大約可以用個2~3次的樣子
我本人用量比較不省說...笑))






泥狀的質地其實裡面還是有一些顆粒
用起來的感覺的確很"溫熱"
至於是否可以溶出黑頭這就見仁見智了...
碎念姐CHERRY就覺得粉刺真的跑出來了
我到是認為就科學一點判斷用完的確毛系孔會被稍稍打開
用完後粉刺是真的比較好清
我使用完溫感膜都會再用青春棒挑粉刺
總之就是這款我自己也是非常愛♥







帕瑪氏極緻美顏超微粒去角質乳
這款是之前小區有加一圓多一件的時候買的
老實說我沒有很推薦這款臉部去角質說...
只能說我被它的"超微粒"給騙去了(怒)
還有小區那要命的加一圓多一件的誘惑 (再怒)




它顆粒有點過粗  粗的像是拿來去身體的還差不多說...
所以用沒兩次後我就把它拿來當作身體去角質用了
算是本篇提醒大家不要買到的地雷品囉~



順便打個廣告
八月開始我的飾品賣場又開張囉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逛逛 Little Strawberry Market 
賣場目前走的是現貨制所以就請先搶先贏
不過我負責的只有挑商品、拍照
其他像是回覆問題、商品寄送都是MAN哥在負責
意思就是說想要追家商品的妞兒可以去跟他撒嬌 小聲))
好笑的是一開始他怕妞而不習慣所以都模仿我的口氣在回覆問題
我每次看到都要笑死了 什麼"啾啾"、"♥"、"dear"、" 都來"
整個就是再跟大家走姊妹淘路線嘛~ 哈哈哈哈哈哈


就以上♥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讚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